图片说明

“韩国梅西”被巴萨正式放弃,150万欧元转会登陆意甲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李昇祐,19岁,效力于巴萨,有着“韩国梅西”之称,但如今,巴萨彻底放弃了他,李昇祐被巴萨卖到了意甲球队维罗纳,转会费150万欧元。不过,李昇祐的实力有目共睹,今年5月的U20世界杯,李昇祐就打进了精彩的一条龙破门。

  2011年,李昇祐就来到拉玛西亚青训营,他是巴萨当时违规签下的年轻球员之一,刚到西班牙,李昇祐就展现了自己的足球天赋,被称作“韩国梅西”,在场上,李昇祐可以司职边锋、前腰和前锋,上赛季,李昇祐跟随巴塞罗那青年队参加了上赛季的青年欧冠。

  今年夏天,他则跟随韩国U20国青队参加了在本土举行的U20世界杯。在东道主韩国队迎战阿根廷的比赛中,李昇祐上演一条龙破门,他从中线左侧拿球启动,面对多名阿根廷防守球员,李昇祐一个轻巧变向过掉阿根廷左边后卫,然后用一记挑射攻破了阿根廷队的球门。

  但在群星云集的拉玛西亚青训营,19岁的李昇祐还是被巴萨放弃,1998年出生的他以完全转会的形式加盟意甲球队维罗纳,转会费150万欧元,签约4年。据悉,李昇祐将在8月30日前往意大利接受体检,这是继在佩鲁贾效力的安贞桓之后,第二位加盟意甲的韩国球员。

  对于李昇祐来说,他虽然顶着韩国梅西的光环,但实力距离梅西相距甚远,与其在巴萨难以出头,还不如去到其他球队闯荡,而维罗纳就是理想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李昇祐比张玉宁小一岁,现在,李昇祐去到了意甲中下游球队,而张玉宁在不莱梅效力,两位亚洲足坛的新星,谁能在未来走得更高,这也值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12913.shtml report 1597 李昇祐,19岁,效力于巴萨,有着“韩国梅西”之称,但如今,巴萨彻底放弃了他,李昇祐被巴萨卖到了意甲球队维罗纳,转会费150万欧元。不过,李昇祐的实力有目共睹,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