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月3日全运会期间斯迈夫将在津举办推介会,欢迎细分市场龙头企业报名

  

  会议背景

  本届天津全运会已经成为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的新平台。对天津来讲,全运会无疑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从更大范围来看,全民全运也将助力加快体育产业和健康产业发展,引领消费转型升级,开启健康经济时代。全运会过后即将迎来2022北京冬奥会,未来我国体育产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体育将会为社会提供强大正能量

  会议信息

  时间:2017年9月3日 17:30

  地点:天津赛象酒店聚象厅

  主题:协同100个细分市场龙头企业,与产业共成长

  形式:茶叙交流分享

  嘉宾:各省市体育局领导、体育产业代表性企业

  

  会议内容

做大做强体育产业离不开政府的驱动作用。政府职能部门的的指导、扶持、协调机制,对于体育产业的良好发展环境是重要保障。在本次会议上我们邀请各省市体育局领导一起来与大家分享“政府如何发挥职能作用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体育企业代表也将从体育产业市场的角度分享未来体育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

  报名参会

  欢迎全国各省市体育局领导、细分市场龙头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报名参会,联系人:吴华民 1800 119 5608。

  CSMF

  关

  注

  我

  们

sports.sohu.com true 斯迈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49077.shtml report 1612 会议背景本届天津全运会已经成为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融合的新平台。对天津来讲,全运会无疑可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从更大范围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