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将 | 林丹:首场有点着急,只能边比赛边恢复

  

跟其他的国手一样,林丹从世锦赛回来的第二天,就作为二单为北京队出战。他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先失一局后逆转获胜。

林丹出战盛晓东,都以为他对阵这个没名气的球员,会是两局速胜,没想到打了三局。“第一局虽然领先,但是被反超了,尽量希望早点儿把比赛结束,有点儿着急。”

  

他承认世锦赛刚打完还在调整时差对自己有影响,“但是没有办法,比赛已经开始只能恢复。不是我一个人,大家都是一样的,尽量做好。”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北京队出战,他表示不管代表哪里都会全力以赴。“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希望先帮北京队打好团体赛。”

  

sports.sohu.com true 羽毛球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61068.shtml report 886 跟其他的国手一样,林丹从世锦赛回来的第二天,就作为二单为北京队出战。他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先失一局后逆转获胜。林丹出战盛晓东,都以为他对阵这个没名气的球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