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将 | 傅海峰:第一场打得不好,全运会有所期待

  

  30日晚的团体赛,傅海峰代表广东队在第二场比赛出场,他在先输一局之后扳回两局。赛后,他说自己“打得不是特别好”。

  本届全运会是傅海峰第五届比赛,也是最后一届。原本,如果没有跨省配对这项政策的话,他只想打团体赛。“我是广东队的一份子,虽然我们队的实力不如以前了,但是只要我在自己的位子上,就要捍卫广东队的荣誉。”

  

  这一场比赛,广东队对阵香港队,后者被认为同样有问鼎团体赛冠军的实力。傅海峰搭档张志君与罗卓谦/谭进希的比赛中,以13比21先输一局,随后21比18和21比16连胜两局,逆转获胜。傅海峰说:“今天表现得还行,一开始搭档没有完全投入,我也没有考虑同伴的思想,打得不是特别好。”

  傅海峰被放在第二场出战,他认为就是应该给队友“打好基础”。他们今天的排阵有意避开了香港队最强排阵,没想到对手也是进行了调整。“他们把一单当了炮灰,我们也是一单拿上来锻炼。”因为双方都藏着“小心思”,所以还要看后面的比赛。

  

  除了团体赛之外,傅海峰还要搭档张楠出战单项比赛。他说:“如果是没有跨省,肯定就不打单项了。”被问到是不是夺冠最大热门,他说“不一定”。

sports.sohu.com true 羽毛球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61141.shtml report 1045 30日晚的团体赛,傅海峰代表广东队在第二场比赛出场,他在先输一局之后扳回两局。赛后,他说自己“打得不是特别好”。本届全运会是傅海峰第五届比赛,也是最后一届。原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