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蜜跑助力公益为爱奔跑 马拉松赛事传递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2017年9月2日在成都市双流区盛大开跑,届时将会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名女跑者一起冲出起跑门。今年甜蜜跑将会继续与公益组织合作,以马拉松赛事为载体,传递公益理念。

  让爱回归:向家的方向奔跑。

  今年甜蜜跑赛事组委会将会继续与公益组织“好土公益”携手,共同发起“向家的方向奔跑”主题公益跑活动。来自成都及周边的近200个家庭将会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向家的方向奔跑”活动倡导父亲回归家庭,在职场忙着打拼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陪伴孩子与家人,不缺席孩子的成长,不忘记给妻子关心与爱护。组委会表示,通过让妈妈与孩子踏上赛道去比赛,爸爸守在终点等妻儿回来这种角色互换的形式,让家庭成员之间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家人共同完成项目,更能增进家庭合睦,让孩子在理想的家庭环境中茁壮成长。同时,“向家的方向奔跑”公益项目的衍生配套活动“父亲的花园”,倡导父亲们用实际行动向妻子与孩子表白自己的心意,将自己心里的爱通过礼物的形式表达出来。

  消失的“7”: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

  2005年的超级女声成都赛区第四名获得者冯家妹的女儿出生仅5个月时被诊断出患有SMA(脊髓性肌肉萎缩)。 2013年,年仅一岁半的女儿不幸离世。今年甜蜜跑成都站赛事,冯家妹将会以赛事公益形象大使的身份走上赛道。这位母亲将会身体力行投身公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普及SMA知识,号召大家关注这种由于7号染色体缺失而造成的病症,给予SMA患儿更多的关爱。

  “甜蜜跑”系列赛事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马拉松赛事的号召力,为公益发声。除了跑者的狂欢,马拉松更应该为公益发声,更应该是全社会都可以分享的进步成果。甜蜜跑旨在坚持始终如一的公益内涵,以马拉松为名,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甜蜜跑为目前中国首个女子马拉松系列赛,2017年陆续在南京、北京、成都、武汉、盘州、香港等地举办。甜蜜跑拥有中国田协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资质,同时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女子马拉松赛事之一—台北女子马拉松的姐妹赛。甜蜜跑旨在以跑步为平台,以女性标准化的专属服务、独一无二的赛事质感和坚守的公益内涵,鼓励和帮助更多女性探索树立更美好的自己。甜蜜跑为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路跑赛事,立足成为国际女性马拉松影响力品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61730.shtml report 1015 2017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于2017年9月2日在成都市双流区盛大开跑,届时将会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名女跑者一起冲出起跑门。今年甜蜜跑将会继续与公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