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高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 "红"到底"主"宰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31日)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的比赛完美落幕。最终中国红队一红到底,以总成绩437杆勇夺公开组的冠军。会员组方面,主场作战的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后来居上,成功反超前一日状态极佳的比奇汉夏丽高尔夫俱乐部,如愿加冕。张铁良,作为主场队的领军人物,重压之下不负众望,打下全场最低的71杆;公开组来自七河源的杨军和会员组的何玉利发挥同样出色,两人均以平标准杆72杆完赛,成为个人比杆赛中的佼佼者。

 


  中国红队在今日开球前信心满满,似乎视冠军为囊中之物。事实证明,在这场考验队员心态和绝对实力的比赛中,他们的确技高一筹。三人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左右的成绩,将冠军的宝座坐实。天保高尔夫球队也是不遑多让,死死咬住比分,四人均打出了78杆以下的成绩,然而由于前一日的差距加上本日过多的柏忌让他们差之毫厘,最终以446的总杆屈居第二。七河源队则发挥稳定,以462杆的总成绩锁定了一个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会员组方面,比奇汉夏丽高尔夫俱乐部没能复制昨日惊人的状态,虽然四人交出了304杆的不错的成绩单,但坐镇主场的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不想让冠军的头衔旁落他人。于是,四人团结一致,合力贡献了全场最低的297杆的单轮最佳队际成绩并最终以总杆434杆成功逆袭夺冠,为艾力枫社的荣誉墙上增添了新的奖杯。远到而来的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 作为东北高球力量的代表,也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以449杆的总成绩荣获直通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相较于昨日的全线飘红,今日的成绩略显沉闷,但不妨碍比赛的精彩和激烈程度。队员们每洞必争,不放过任何一个创造好成绩的机会。清脆的击球声此起彼伏,队员的喝彩和助威接连不断,观赛的人群在紧张的比赛中感受到了高尔夫的绅士精神。其实归根到底,高尔夫是一项与自己较量的运动,但联赛的举办让球友们结实了朋友,打球不再孤单的同时学会了理解、领悟了尊重,这才是打高球带给我们的真正意义。

  截止目前,全国南北方所有的分区赛均告一段落,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和晋级复赛的队伍也已悉数诞生。相信从现在开始,各支队伍已经开始厉兵秣马,投入到了复赛和总决赛的备战当中了。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了解复赛总决赛的相关介绍。感谢您对俱乐部联赛的支持,我们复赛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77502.shtml report 2098  (8月31日)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三区的比赛完美落幕。最终中国红队一红到底,以总成绩437杆勇夺公开组的冠军。会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