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火热招商进行中!

  提示

  

  

关于“信赢天下(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

  这是一个世界性搏击联赛

  “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Faith Fighting Championships以下简称FF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由WFO世界搏击组织(World Fighting Organisation)认证,并得到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等各大国际组织大力支持的一个世界性搏击联赛。

  再造辉煌,从未止步

  2016 赛季已在全国范围展开多场国际级联赛,经过激烈角逐,诞生5个级别的10位年度总冠军,并由中国武协历史上第一次颁发了冠军金腰带,对于中国搏击乃至国际搏击都具有深远的影响。

  2017赛季邀请欧美顶尖俱乐部倾情加盟,呈现世界顶尖搏击联赛品牌,为搏击运动员提供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推进中国格斗产业国际化发展,使格斗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更多的关注。

  赛事看点

  

  2017赛事安排

  

  

营销价值

  电视媒体

  青海卫视

  

  

  

  FF世界格斗联赛在青海卫视收视率0.03%,市场份额0.26%,直播当天观看人数超301万人。在当晚该时段卫视收视排名22位。最高峰时收视率0.081%,排名第12位。

  

2017年媒体覆盖面更广

  深圳媒体

  除青海卫视提供直播平台外,赛事还与深圳体育健康频道、深圳第一现场及一媒体等深圳当地知名媒体都将进行深度合作,给予赛事及赞助品牌更多的展示。真正将品牌做到在深圳“家喻户晓”。

  “FF信赢天下”登录深圳体育健康频道以来,3场比赛的收视率均是当月体育健康频道的最高收视率,其中617揭幕战更是创下了深圳体育健康频道的收视之最。

  2017年6月9日,FF联赛携手深圳广电集团于深圳广电集团大厦完成2017-2018赛季签约活动。携手共进新赛季,将FF联赛打造成享誉全国的搏击赛事品牌。FF联赛、深圳广电集团和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了2017-2018赛季启动仪式。

  国际媒体

  2017年8月25日,“FF联赛”与欧洲“Superkombat”赛事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引入国际优秀搏击运动员,让中国运动员登上世界舞台,同时让“FF联赛”登陆欧美地区。SK以重量级拳王闻名,是欧洲著名的格斗赛事品牌,在欧洲及美洲拥有良好的赛事宣传推广媒体渠道。

  届时FF联赛将?在美国CBS(哥伦比亚电视台)体育频道黄金时段播放(约有7千万观众);

  ?在卫星频道Fight Channel上播出,在克罗地亚、塞尔维亚、波斯尼亚、黑山、马其顿、斯洛文尼亚等国家可以收看到该频道。

  ?通过Fight Box HD进行全球直播;

  ?在巴西Combate 频道播放(约有1亿观众)

  ?在罗马尼亚 Sport.ro 体育频道播放(约有6百万观众)收看。

  网络门户

  平面媒体

  自媒体

  

  广告招商

  

  

  

  

  

  

  

  

  

  

  

  

  

  

  

  

  

期待与您的合作!

www.gxy-ff.com

sports.sohu.com true FF格斗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77667.shtml report 6365 提示:关于“信赢天下(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这是一个世界性搏击联赛“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FaithFightingChampionships以下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