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民全运!全运会群众乒乓球项目明天开赛,抽签今日进行!『乒乓世界』

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决赛将于2017年9月1日至4日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举行,今天下午16时召开了本次比赛的竞委会会议。

会议由乒羽中心乒二部副部长李谧主持。中国民航大学吕宗平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民航大学对此次赛事的筹备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提前对场馆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协调各方面力量全力以赴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乒羽中心柳屹副主任宣读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纪律要求》和《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乒乓球项目决赛参赛承诺书》,对本次参赛的所有相关人员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强调所有人员须切实遵守所签署的参赛承诺书,服从赛会管理,注意言行举止,弘扬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

  

乒羽中心雷军主任做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国家对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的肯定和重视,乒乓球项目列入全运会群众比赛的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强化参赛人员的责任、纪律、规矩意识,提升群众参与比赛的高度与广度、扩展比赛的内涵和外延,避免锦标主义影响群众比赛,确保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快乐、有序、顺利、圆满进行。最后,由技术代表、裁判长团队对本次比赛提出技术要求并组织进行抽签。

与会的代表还有中国乒协副主席、本次比赛仲裁主任陆元盛、技术代表程嘉炎、以及群众乒乓球竞委会副秘书长、中乒公司总经理刘燕彬。33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教练员代表参见了本次会议并见证了赛事的对阵抽签过程。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86615.shtml report 1251 全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决赛将于2017年9月1日至4日在天津中国民航大学举行,今天下午16时召开了本次比赛的竞委会会议。会议由乒羽中心乒二部副部长李谧主持。中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