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托马斯算是天赋异禀的球员吗?球探:身高毁了他!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被称为地表最强的小托马斯,目前已经正式加盟骑士了!对于这位球员,其实我们对他的了解还是太少了!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天赋是高还是低!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小托马斯天赋!

  

  小托马斯和欧文一样都是11年的时候进入NBA的,只不过欧文是正数状元,小托马斯负数状元而已!其实早在小托马斯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有球探表示,小托马斯就是被他的身高给毁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看看小托马斯的天赋就知道了,175的身高,臂展187!助跑弹跳达到变态的102cm!并且最为重要的是,小托马斯不像其他身高175的球员,他的身体非常强壮,体重83公斤就可以看出!要是放在中国,160多斤不是大胖子我跟你姓!

  

  所以按照小托马斯的天赋来看,如果不是他的身高实在是太矮的话,他或许还真的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或许凯尔特人也就不会把他给抛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88577.shtml report 1410 被称为地表最强的小托马斯,目前已经正式加盟骑士了!对于这位球员,其实我们对他的了解还是太少了!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天赋是高还是低!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小托马斯天赋!小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