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武磊屡造险张稀哲失单刀 国足狂攻0-0乌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9轮角逐。中国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时,中国队在进攻中打得积极主动,武磊多次打门都考验到了对方门将,而张稀哲还错失一次宝贵的单刀机会,上半时以0-0结束。

  8轮战罢,中国队仅积6分在A组中排名垫底,距离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有6分差距。在12强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中国队在理论上还保留着冲击第三的希望,但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国队在客场以0-2不敌对手,时任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在赛后引咎辞职。中国队首发情况,里皮排出最强阵,恒大七将先发登场,队长郑智坐镇中场,郜林、于汉超和武磊组成攻击三叉戟。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士气旺盛。第4分钟,李学鹏左路底线附近传中球制造杀机,武磊在乱战中先出一脚,皮球几乎是擦着远端立柱偏出,中国队险些取得进球!第10分钟,张稀哲送出一记颇具想象力的直塞,只可惜蒿俊闵包抄稍慢,球被门前出击破坏。第13分钟,李学鹏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克里梅茨胸口上后弹出底线。第15分钟,武磊由左路内切后的打门但没踢正部位,未能打在球门范围内。

  开场阶段,中国队实施前场紧逼战术,而这也对中国队的体能提出更高的要求。第17分钟,中国队长传球送至前场,武磊在禁区前沿不停球,直接右脚凌空抽射,但打得有些正,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第19分钟,比克马耶夫对中国队队长郑智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25分钟,武磊内切到禁区内起脚劲射,但依旧欠缺些许角度,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

  场上形势越发胶着,中国队在进攻中过多的陷入单打独斗。第27分钟,主裁判认定客队门将内斯特罗夫有拖延时间嫌疑而向其掏出黄牌。第29分钟,客队发起反击,张琳芃因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31分钟,杰帕罗夫左路送出一记低平传中球,于汉超在混战中先出一脚将球解围。

  第37分钟,中国队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蒿俊闵输送直塞,张稀哲禁区内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却被门将直接没收,中国队错失黄金机会!第40分钟,郑智前场完成抢断,于汉超随后下底传中,郜林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武磊小角度补射又被门将封堵,中国队依旧没能改写比分!第45分钟,邓涵文防守中有些吃力,肖穆罗多夫在倒地的情况下依旧完成一脚攻门,好在球被曾诚化解。上半时以0-0结束。

  中国队(4-2-3-1):1-曾诚;21-邓涵文、5-张琳芃、6-冯潇霆、17-李学鹏;10-郑智(C)、11-蒿俊闵;7-武磊、19-张稀哲、20-于汉超;18-郜林;

  替补:12-颜骏凌、23-王大雷、2-任航、3-高准翼、4-姜至鹏、8-尹鸿博、9-肖智、13-何超、14-王永珀、15-傅欢、16-赵旭日、22-李磊。

  乌兹别克斯坦队:12-内斯特罗夫;19-德尼索夫、2-克里梅茨、5-伊斯梅洛夫、20-图赫塔胡贾耶夫;8-杰帕罗夫、9-艾哈迈多夫(C);4-比克马耶夫、23-肖穆罗多夫、17-舒库罗夫;11-谢尔盖耶夫;

  替补:1-里卜金、21-洛巴诺夫、3-阿扎莫夫、6-马沙里波夫、7-海达罗夫、10-拉希多夫、13-肖拉赫迈多夫、14-赛义菲耶夫、15-海因里希、16-伊斯坎德罗夫、18-穆萨耶夫、22-阿卜杜霍利科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92924.shtml report 144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1日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9轮角逐。中国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时,中国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