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于欧文的交易,看看骑士总经理和勇士总经理各自是怎么说的

另眼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来被热议很多的骑凯交易终于落下帷幕,凯尔特人和骑士已经达成关于欧文的交易,绿军增加了筹码,在原来送出的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明年篮网首轮选秀权的基础上增加一个次轮签,终于换来欧文。

  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绿军增加的这个次轮签是2020年的选秀权(来自热火)。在最终达成协议前,骑士还一直想让绿军多给一个首轮签,最终没有成功。因为绿军只愿意再加一个次轮签,此外绝不会再让步。

  波士顿媒体记者加里-沃什本随后也表示,他也得到消息,这个交易确实已经完成,欧文已经成为凯尔特人一员,新赛季他将身穿11号球衣。

  据《波士顿环球报》跟队记者加里-沃什布恩透露,后卫欧文在获悉交易最终完成后“狂喜不已”,他想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他期待着为布莱德-史蒂文斯打球,也明白凯尔特人的传统。”

  骑士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到了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他认为骑士新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做得相当成功。

  “我觉得我也会做的,奥尔特曼做了一笔大型交易。你要想争取总冠军,就不能瞻前顾后。要么你按照我以前的方向来,要么就完全反着来。我觉得欧文很清楚他的目标和骑士的未来目标不一样。”

  “所以骑士启动了交易,就算托马斯处于缺席状态现在不能能打球,能够在交易中得到大量资产,说明了科比的出色。同时凯尔特人也得到了他们心仪的球员:一个只有25岁的NBA总冠军和奥运会冠军,他还是个充满可能的可塑之才。”

  格里芬认为如果他没有离开,同样会把欧文交易出去,会做这笔交易,“是的,我会做交易的,我觉得科比干得很漂亮,非常好。因为骑士这支冠军球队的文化就是你愿意和我们在一起,我们会一起努力,如果不愿意,不会勉强。欧文已经很清楚表达了自己的意思,不愿意再留在这支球队,而且骑士换回来的筹码非常好,很值得。”

  而勇士总经理鲍勃-梅尔斯日前在接受湾区当地媒体采访,谈到对于欧文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之间交易的时候表示,库里在不如意的时候从未要求转会,坚持让他赚得盆满钵满,成为大赢家。“他是一个战士,每天都出现在球场上,做自己的工作。大家都知道在他职业生涯的前两年,情况并不好,但他从来没有要求自己离开这里。那个时候,勇士还不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别说总冠军了,进季后赛都难,进入季后赛就是我们的总冠军,但库里一直留在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96694.shtml report 1642 近来被热议很多的骑凯交易终于落下帷幕,凯尔特人和骑士已经达成关于欧文的交易,绿军增加了筹码,在原来送出的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明年篮网首轮选秀权的基础上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