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佑国足!郜林绝杀难挡一人光彩,37岁老将仍是国足脊梁!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8月31日,中国男足迎来了绝命一战,这是他们有机会争取一下世界杯的最后希望,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下胜利,没有任何退路。赛前所有的新闻都已经报道,中国男足想要拿到第三名,有机会争取一个世界杯的名额,那么他们就必须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全部取胜,而且还要寄希望于接下来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两场比赛全部输球,蓄力要的两场比赛不能够超过两分,卡塔尔两场比赛不能够全取六分,而且中国队的净胜球还要高于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些条件全都满足,中国男足才能够有机会去争夺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而我们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的排名为小组第三名,他们距离第二名韩国队仅仅有1分的差距,所以他们也必须全力争胜来夺得直接出线的机会!

  本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打得非常主动,在进攻一端他们的配合非常流畅,让对手也非常难以防守,尤其是在前场蒿俊闵,张稀哲和武磊等人之间的小配合让对手的球门受到非常大的威胁。这样的局势在第36分钟得到了体现,经过了前场的一系列配合,张稀哲在禁区内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但是由于射门的角度太正,没有能够完成进球,这也是中国男足在上半场比赛获得的最好的机会!

  直到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冯潇霆在禁区内遭到对手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郜林在点球点上非常冷静,一脚完美的点球直挂球门死角,中国男足1:0领先!

  如果说本场比赛中国男足阵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不是前场的张稀哲,不是武磊和蒿俊闵,而是我们中国男足的镇队之宝郑智,这位已经37岁的老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在进攻一端他过了半场之后能够非常清晰中国男足的进攻线路,他就是中国队前场进攻的过渡器,球只要在他脚下,就能够找到最为出色的进攻方向和进攻机会!

  而在防守一端郑智的表现则更为出色,他经常利用他自己的经验对对手的进攻进行阻断,有郑智在场上,他就永远出现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而且在对手的必进球的时候,他也能够奋不顾身的堵住对手的射门路线,有他在,中国男足在比赛中就会变得非常安心,已经37岁的郑智,仍然是中国男足的的脊梁!

  中国男足拿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也战胜了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这就是中国男足的进步,尽管进军世界杯的几率仍然不大,但是他们的进步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99741.shtml report 1892 北京时间2017年8月31日,中国男足迎来了绝命一战,这是他们有机会争取一下世界杯的最后希望,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下胜利,没有任何退路。赛前所有的新闻都已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