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观·全运】孙杨夺冠后花式比心 乒乓团体决赛谁是最大赢家?

  

  游泳:孙杨400自夺冠 生涯第100金

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今天拉开战幕,期待已久的泳池秀终于开始。孙杨毫无悬念的摘下此次全运会的首枚金牌。

400米自由泳大白杨霸气出场

孙杨以较大领先优势轻松夺冠

  

  

赛后孙杨心情大好,频频比心感谢观众

  

  

汪顺夺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乒乓球:丁宁无缘女团决赛 樊振东两胜难救主

女团方面,四川女队3-2战胜北京队晋级决赛,其中国家队主力朱雨玲在关键的第四场单打中2-3不敌丁宁,但随后四川队小将郭艳第五场单打3-1战胜盛丹丹,大满贯球员丁宁无缘本次全运会女团决赛。

另一场女团半决赛,和黑龙江队3-2力克湖北队晋级。由于四川队和黑龙江队都是首次打进全运会女团决赛,因此本届天津全运会将产生全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的新冠军, 值得期待!

男团半决赛的的焦点战,无疑是上海队与解放军队的较量,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老熟人”前来关注。

  

  

比赛果然打得异常胶着,第一场单打许昕对阵樊振东,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僵持,最终许昕2-3不敌樊振东。

许昕和樊振东这十几板的较量,太酷了!

怪不得网友给出这样评论

  

  

两队战至2-2平。决胜盘的对阵双方为许昕和周雨,许昕后发制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3-2惊险逆转周雨,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另一场四川队最终3-1战胜广东队挺进决赛。明天乒乓赛场将产生两枚团体金牌,四川队的男团女团均闯入决赛,可谓是最大赢家。

  羽毛球: 谌龙出战助福建胜 王适娴再度横扫对手

  女团E组第二轮的较量中,阵容整齐的江苏3-1击败实力不俗的广东,世界冠军王适娴再度横扫对手,国羽小花何冰娇单双打各贡献一分;赵芸蕾领军的湖北3-0轻取湖南,另外马晋所在的山东1-3不敌四川。

  

男团F组小组第二轮,昨天休战的谌龙登场亮相,帮助福建3-1战胜四川赢得两连胜;浙江与湖南则上演了五盘精彩对话,结果浙江3-2险胜;另外昨天输球的解放军本轮3-0轻取广西,赢得首胜。

  

  射击:孕妈易思玲首亮相 杨皓然全运再夺金

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的易思玲,因有孕在身退出了29日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不过今天在她的奥运夺金主项——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上,“准妈妈”易思玲现身出战。

  

最终她仅排名第28位止步资格赛。该项目由黑马、山西选手赵若竹以总成绩250.9环夺得金牌,卫冕冠军武柳希排名第41位。

  

  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中,刚在男子10米气步枪实现卫冕的杨皓然 在资格赛中以1189环超世界纪录,决赛中全程领先轻松夺金。名将朱启南第五无缘奖牌。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浙江队夺冠

  篮球:前女篮国手纷纷亮相 北京男篮全队苦练投篮

  女篮成年组今日开赛。其中一场解放军队和山东队的比赛中,前女篮国手苗立杰、陈楠、赵爽出战。

  

  男篮成年组的比赛将于9月2日开赛,各队队员进入最后备战阶段。

  编辑:邓晓 李俊豪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203628.shtml report 6941 游泳:孙杨400自夺冠生涯第100金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今天拉开战幕,期待已久的泳池秀终于开始。孙杨毫无悬念的摘下此次全运会的首枚金牌。400米自由泳大白杨霸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