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还活着!郜林点球绝杀张琳芃舍身护门,恒大帮撑起的岂止是半边天!

  

  点球绝杀!国足终于用19脚打门的努力换来了一记进球,所谓工夫不负有心人,今夜的国足绝对值得我们竖起手指大大地点赞。

  

  虽然最后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今晚国足的表现和精气神都是值得肯定的。赛前首发如人们所料,恒大帮7名队员全部上阵,组成了最强的中轴线。一开场国足就全压上,在郑智的组织带领下,球队基本上将对手压得过不了半场,张稀哲与武磊等人不断地通过传球跑位制造出一次次攻门的机会。

  

  其中上半场第30分钟张稀哲错失的一个单刀更是令人遗憾。但全队都没有放弃,下半场一出来里皮就开始变阵,将郑智放回中卫位置,换上赵旭日与肖智加强中场拦截力与前场进攻力,但顿时变回三后卫让国足有点不适应,反而给对方多次反击的机会,但幸好曾诚的出色发挥还是力保了球门不失。

  

  在通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国足终于抢回场上的主导权,利用郜林与肖智的双中锋不断地在两边起高球制造威胁,终于在第83分钟通过一个任意球机会由冯潇霆在禁区内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令国足得到一个点球。

  

  此时郜林再次站在点球点上,一阵深呼吸后助跑冷静推射入死角,这瞬间整个体育场都沸腾了,郜林也是继上一场对阵叙利亚后再次为国足罚进点球。一番庆祝过后比赛已经来到85分钟开外了,之后国足众志成城地退守,保住了这场难能可贵的胜利。

  

  可惜比赛结束不久后便传来了叙利亚3-1战胜卡塔尔的消息,国足要晋级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其一,中国队在末轮拿下卡塔尔队,以12分结束12强赛。其二,乌兹别克斯坦队必须在末轮输给韩国队,从而以12分结束12强赛(且须净胜球低于中国队)。其三:叙利亚队末轮输给伊朗队,以12分结束12强赛(且须净胜球低于中国队)。

  

  虽然条件多多,但我们今晚看到了一支与以往不同的国足,那种气势那种对胜利的饥饿感,以及成熟的中场组织与防守体系,展望将来我们有理由相信,2019年的亚洲杯国足将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203634.shtml report 1864 点球绝杀!国足终于用19脚打门的努力换来了一记进球,所谓工夫不负有心人,今夜的国足绝对值得我们竖起手指大大地点赞。虽然最后的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今晚国足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