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有嘻哈,典型是泰达

体育小钻风 阅读(0) 评论()

  眼看就要降级了,就连球迷都忍无可忍,公然在场边打出刺激性横幅,却丝毫无法动摇天津泰达管理层的固有姿态。说是要寻找带队保级的教练,居然把有带队降级经验的外教都考虑在内,你都不知道他们究竟想要干嘛。

  其实在今年联赛之初,一向不喜欢显山露水的泰达管理层,也跟着加大投入,花钱一点不比那些所谓的豪门小气。几个重量级的外援相继到位,而在内援方面同样有大手笔,眼见着天津泰达这是要换一种活法呀!天津泰达从来不喜欢显摆,但这种大手大脚的做法毕竟前所未有,还是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这要说起来,其实天津泰达才是中超的老牌劲旅,俱乐部成立至今,还没有降级的经历。这样说有点扫兴,那咱这么说吧,天津泰达也曾经参加过亚冠,在对韩国球队的比赛当中,还曾经有过不错的战绩呢。虽然是昙花一现,后来每年都在保级,至少有过出彩的时候吧。

  今年天津泰达也换了教练,老帅阿里汉离职,俱乐部方面聘请曾经率领北京国安的葡萄牙人帕切科为主教练。说起阿里汉我就有话要说,这位荷兰教练何德何能,竟然让天津泰达视如珍宝,要不是人家主动辞职,还在那里难以割舍呢。是,阿里汉曾经是国足教练,带队成绩比卡马乔还强,毕竟水平一般,要不然足协为什么不用他了?事实上阿里汉来到天津泰达之后,球队成绩确实有所起伏,但其主要工作就是保级,直到他离开为止。我想说的就是,阿里汉跟帕切科并不是一种风格,但在阿里汉之后,俱乐部据说是参考了国安的情况,最终选择了帕切科。来了就开始适应,一直都不适应,末了因为成绩不佳走人,何必当初呢?

  帕切科走后,让助理教练李林生挂帅,简直如同儿戏。一开始有点成绩,马上就将其扶正,就算要降级还有点舍不得,也真够可以的了。还有他们买的那些大牌球星,身价不低,买来一看并不好用,干脆下放预备队,让他适应一段怎么了?内援也是,千方百计弄来王栋,中场发动机有了,没想到一换教练,人家还是不用他,又白忙活了。更有甚者,足协新政出来之后,有的外援干脆选择回家抱孩子,这个“男保姆”的工资可是不低。除了这些,泰达还有一点与众不同,他们的预备队平均年龄比一队还大,从这个角度看,你都搞不清究竟谁是谁的预备队。不用说那位人进球不进的奇葩前锋就在队中,只不过已经退役了。

  足球就是一种游戏,但以游戏的态度来管理球队,恐怕也并不多见,天津泰达算是中超的一朵奇葩。最新消息是泰达又打算学习国安,也请德国教练,当然现在是谣言满天飞的时代,是不是真的谁知道。没别的,希望这支老牌劲旅顺利保级,这也是大家的共同愿望吧。

  吃饱才能睡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212612.shtml report 1816 眼看就要降级了,就连球迷都忍无可忍,公然在场边打出刺激性横幅,却丝毫无法动摇天津泰达管理层的固有姿态。说是要寻找带队保级的教练,居然把有带队降级经验的外教都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