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称已走出失利阴影 主动发短信恭喜达斯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天结束北美信托公开赛几个小时内,亚军乔丹-斯皮思给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发送了短信。

  “嘿哥们,恭喜,这是一场很好的战斗,下周再来吧。”乔丹-斯皮思在短信当中写到。

  “我绝对有一个很好的时光。这一次轮到我了;-)”达斯汀-约翰逊回复说。

  为了完全准确,达斯汀-约翰逊没有在他的文字的末尾添加一个表情符号,他这样做是非常棒的。达斯汀-约翰逊可能会考虑任何轻松的幽默尝试,把一切化解掉。

  毕竟,乔丹-斯皮思在格伦奥克斯的星期天刚刚失去了一个13洞之后的五杆领先优势,那样的疤痕通常需要一些时间来愈合,但是后来的乔丹-斯皮思听起来并不相识一个要求被关在一个角落里的人。

  “人们一直用失望的字眼。这不是一个失望。这是一个伟大的一周。”乔丹-斯皮思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四在戴尔技术锦标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虽然“伟大”可能有点言过其实,但是对于联邦快递杯季后赛来说,乔丹-斯皮思已经算是一个常客。之前我们已经看到过这样的弹性,就像2016年的大师赛,当时他在第12洞彻底崩溃,几个星期之后他就触底反弹,拿下了殖民地邀请赛的关键。

  我们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看到,当时他失去了一个类似的星期天的领先优势,只能在第一个额外的洞中打出一个戏剧性的获胜。在当地时间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上,当他在星期天开始冲击冠军的时候,13号洞强势反弹,拿下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这就是乔丹-斯皮思的比赛风格。尽管他已经表明,他可以像任何一场比赛一样主宰一切,但是他也可以去修正一切的错误,在TPC河流高地和皇家伯克戴尔,他克服了,这本身具有重要的意义。

  保罗-卡西于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在格伦奥克斯表示:“你绝对看不到泰格-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触底反弹,拿出惊人的回报。乔丹-斯皮思很特别,她在英国公开赛上所做的一切都是辉煌的,绝对辉煌的。他有那种特质。”

  但是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特别的事情没有实现。虽然他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69杆,但是72洞结束之后他和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在第一位,最终输掉了延长赛。

  “我从中学到了什么?我赢得了比赛,除了我在6号洞击球入水。”乔丹-斯皮思仅仅花费了四天的时间就从失利的阴影当中走了出来,“我的球速是这个洞中最后10组中最快的球速。所以我没有做错什么。”

  “我跟另一个我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一起去战斗,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战斗。而且他赢了。”乔丹-斯皮思表示,“我想有几次他和我对抗,都是这样的结局,这是我希望的方式。你可以从胜利和失败当中学到,我正在纠正我在其他失败当中所犯下的错误,我正在纠正自己的错误,而且做得还不错。”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28764.shtml report 1625  北京时间9月1日,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天结束北美信托公开赛几个小时内,亚军乔丹-斯皮思给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发送了短信。“嘿哥们,恭喜,这是一场很好的战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