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上海站 18名顶尖格斗选手对峙上海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31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将于9月2日首次落户中国上海。今日,ONE冠军赛上海站主办方在上海外滩的英迪格酒店举办了选手见面会暨欢迎酒会。作为比赛当晚的头条主赛选手,ONE冠军赛次中量级冠军美国人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将会与挑战者瑞典人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共同出席发布会现场。

  本·阿斯科伦作为冠军,就此次在上海进行的ONE冠军赛卫冕战发表了个人的看法。“格斗作为对抗性最激烈的运动,每一名选手都以击败对手为最终目标。但每个人的宿命不尽相同,而我一直都是控制比赛走势的那个人,是金腰带的长期拥有者。作为冠军,我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论是陪练还是对手。卡德斯坦凭借上一场比赛出色的发挥,证明了他配得上冠军挑战者的角色。但对我而言,比赛结果不会因为他的优势而发生改变,他无法阻止我的进攻,我会用拳头让他屈服,直至裁判叫停比赛。”

  听到阿斯科伦的言论,挑战者卡德斯坦自然不会示弱。“我选择加入ONE冠军赛的原因就是可以有机会对阵阿斯科伦,这种从无败绩的冠军选手。上海站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机会,通过与阿斯科伦的比赛可以检验我的真正实力。格斗运动已经融入到我的血液里,在圆笼中的对抗让我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在这场比赛中,你们将会看到最强大的卡德斯坦。”

  本·阿斯科伦作为前NCAA第一级别全美最佳摔跤手,曾在2008年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是当今世界公认的最强次中量级选手之一。作为他之前组织的冠军腰带持有者,在2014年选择加盟ONE冠军赛继续连胜的步伐。在2014年加冕ONE冠军赛冠军后,已经统治这个量级达三年之久。在今年的5月份,他首回合就轻松降服了马来西亚“短吻鳄”阿吉兰.塔尼(Agilan Thani),目前保有16胜0负的战绩。

  瑞典“悍匪”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握有9胜3负的职业战绩,他拥有出色的击打和地面缠斗的格斗技巧。在过去的9场胜利中有7次KO对手获胜。在去年的5月份,卡德斯坦凭借在第三回合的膝击,KO了前冠军挑战者路易斯.桑托斯(Luis Santos),将冠军挑战权收入囊中,他将给阿斯科伦的卫冕之路制造不小的麻烦。

  此外,当晚比赛的8名中国顶尖的选手也一一在粉丝面前亮相。

  今年32岁出生在科尔沁草原的“草原狼”--何喜格图,目前的职业战绩是4胜2负。何喜格图自幼学习蒙古摔跤,以职业散打运动员身份获得过内蒙散打冠军,2014年师从张铁泉,进入拳天下格斗俱乐部进行综合格斗训练,出色的柔术功底,令他在4次职业比赛的胜利中有3次以降服对手获胜。9月2日的比赛中,何喜格图将会参加蝇量级的比赛,对阵有“南部雄鹰”之称的马豪斌。

  年轻的马豪斌令人印象深刻,这位22岁的蝇量级选手并不畏惧频繁的对战,2016年年初他出战了ONE冠军赛长沙站雏量级四人赛,他于同一晚击败两位对手,登顶雏量级四人赛长沙站冠军。此后他在ONE冠军赛澳门站战胜了柬埔寨顶尖选手之一陈.罗塞纳(Chan Rothana)。这位摔跤出身的综合格斗选手技术全面、风格细腻,此次与何喜格图的狼鹰之争令人瞩目。

  彭学文目前职业战绩2胜1负,来自中国广东,自幼学习摔跤,是全国古典摔跤的冠军。2016年,彭学文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现年21岁的他将会在ONE冠军赛对阵“扫地僧”陈耿敏。

  外号 “扫地僧”的陈耿敏,职业战绩3胜0负,2014年大学毕业后,放弃基层公务员的工作,并开始练习巴西柔术,目前的段位是柔术蓝带。此前,陈耿敏曾拿下了两届他所在级别的全国柔术的冠军。2016年成为职业选手,以不败的战绩进入ONE冠军赛。

  上海的本土选手“超级母亲”苗婕,职业战绩2胜1负。30岁的苗婕是一名单身母亲,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但这丝毫不影响苗杰成为一名出色的格斗选手。在青年时期,苗婕曾拿下过国家青年女子摔跤冠军。在ONE冠军赛上海站首战中,她将会对阵埃及摔跤手莫娜·萨米尔(Mona Samir),苗杰首战欲证明,身为人母,也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格斗选手。

  “死神”张泽豪,职业战绩2胜2负,24岁,在青少年时期开始学习跆拳道,后来加入AMA上海巴柔综合格斗战队,在赛会当晚对阵有拳击功底的李成超。“死神”张泽豪给出答案是要在首回合TKO对手。虽然张泽豪并非自幼接触综合格斗,但他相信刻苦训练加上较高的悟性,能够让他在ONE冠军赛上走的很远。

  今年24岁的李成超,因为儿时淘气,被家人送往武术学校学习散打,此后加盟上海龙武士俱乐部,并取得了2胜2负的职业战绩。李成超透露,曾在2007年遭受了很严重的疾病,在他住院期间甚至无法走路和进食,所有人都认为他不可能从事任何体育运动,但疾病并未击垮他,反而激起了他的斗志,成为了一名职业格斗选手。

  另一名亮相的重磅中国选手是前WBC女子拳击世界冠军徐春燕。从职业拳台成功转型成为综合格斗选手,并长期进行泰拳和巴西柔术的训练。在今年取得了北京体育大学的学位证书后,她希望在27岁的年龄将全部精力集中在综合格斗的训练中。面对精通泰拳的对手厄雅罗姆(Eh Ya Nut),徐春燕表示不会让对手在圆笼中站得太久,KO是她作为拳王的第一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31877.shtml report 2641  (2017年8月31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将于9月2日首次落户中国上海。今日,ONE冠军赛上海站主办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