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认定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会离开骑士队?

兰胖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完全是由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来拍板,而且他操作这笔交易的背后逻辑是认定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会离开骑士队。

  昨天,骑士与凯尔特人终于完成了关于欧文的交易,这笔交易让骑士新任总经理,也是自吉尔伯特成为骑士老板之后聘请的第4位球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广受好评,但是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欧文被送到骑士队的这笔交易其实是由吉尔伯特最终拍板的。

  知情人士还指出,吉尔伯特操作这笔交易的背后逻辑是认定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将会跳出合同并离开克里夫兰。所以关于欧文这笔交易的筹码,吉尔伯特和奥尔特曼必须考虑骑士的后詹姆斯时代,而不是像过去三年里那样用未来筹码去换即战力(比如用首轮选秀权换来钱宁-弗莱和凯尔-科沃尔)。

  一位向骑士队询价过欧文的NBA球队高管透露,如果骑士队相信詹姆斯会留下来,那么他们在欧文这笔交易中要求得到的筹码将会不一样。虽然联盟里普遍认为詹姆斯将会离开骑士队,但是这毕竟还不确定。

  可是不管怎样,骑士队不想在明年夏天再次被詹姆斯弄个措手不及。在与凯尔特人的这笔交易中,骑士队不仅得到了克劳德和托马斯(能够让他们在新赛季依然保持竞争力),同时还得到了一个2018年的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为詹姆斯的离开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兰胖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36852.shtml report 746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完全是由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来拍板,而且他操作这笔交易的背后逻辑是认定勒布朗-詹姆斯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