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新闻 > 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有嘻哈辉子辛巴空降WESG2017中国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辉子来了!辛巴来了!WESG中国总决赛来了!

  今年夏天,你要说最火的真人秀节目是哪一个?那绝对非中国有嘻哈莫属!700个嘻哈歌手齐聚一堂,让我们切切实实体会了一把中国嘻哈的迷人魅力。

  但你要问最热的电竞盛会是哪个?那绝对非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莫属!横跨中国20个省级赛区,WESG2017掀起了又一次电竞风暴。

  现在,这场风暴将再度“升级”!

  辉子来了!

  9月7日至9月10日,中国有嘻哈实力唱将辉子将携手同是地下Battle王者的辛巴空降WESG2017中国总决赛现场,带着京味特色的嘻哈说唱,躁动全场!届时,辉子还将在现场演绎为WESG量身定做的新歌,而辛巴也会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据悉,辉子的新歌将会用极具中国特色的曲风呈现出电子竞技两军对垒时的胶着气氛,中国风是近年来国内外都颇为流行的一种艺术形式,中国有嘻哈比赛中,Gai与VAVA都巧妙将中国风融入说唱中,赢得满堂喝彩,相信这次辉子也会给我们带来更不一样的惊喜。

  此次WESG的舞台设计也带着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飞檐、城墙、小桥、流水,无一不展现出设计师的巧妙构思,严肃的气氛让电竞的紧张感迅速升温,其中,选手对战房采用了全新的3D打印技术制作,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古老的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再搭配上火热的嘻哈元素,使得电竞焕发出崭新的生命力

  WESG2017中国总决赛舞台

  生于93年的辉子曾经也是个电竞爱好者,对于CS颇有研究,当然,辉子对于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更为令人感动,从04年开始听嘻哈直至10年开始做嘻哈至今,他将在现场告诉你,电竞,也要够 Real!

  真Homie快买票一定来看他,来现场燥起来辉子陪大家!

  本次门票将在大麦网售卖,玩家可以通过下方链接购买。

  大麦网

  https://piao.damai.cn/129141.html

  赛事时间:9月7日-9月10日

  赛事地点: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体育馆

  场馆地址:苏州市高新区太湖大道999号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是将奥运精神融入电子竞技的典范。

  2017年的WESG赛事以“世界竞在眼前”为口号,将包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4个竞技游戏项目,并新增《球球大作战》为首的移动游戏项目,其中《炉石传说》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分为通用组和女子组,致力于打造与传统体育相同的竞技体系。

  关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

  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坐落于太湖大道龙山之畔,占地三百余亩,馆室十七万方。作为苏州市“十大文化工程”重点项目,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自2016年开业以来,以“一座城市的生活美学”为核心理念,依托于下设的“三馆三中心”的优势场馆资源,已成功架构了“湖上书舟”“、”书格”、“合方书坊”等多个特色项目,举办了谭盾音乐会、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等10多项国内外知名活动,寒山美术馆、苏州民族管弦乐团等人文、艺术项目也将在下半年陆续启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54378.shtml report 1925 辉子来了!辛巴来了!WESG中国总决赛来了!今年夏天,你要说最火的真人秀节目是哪一个?那绝对非中国有嘻哈莫属!700个嘻哈歌手齐聚一堂,让我们切切实实体会了一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