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医生已允许伍兹进行挥杆练习 复出时间仍不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据悉医生已经允许泰格-伍兹再次进行挥杆练习,看来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已经开始瞄准要重回职业高尔夫赛场了。

  41岁的美国球手接受戒药治疗后开始了挥杆练习,他还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用挖起杆练习击球的视频。“医生允许我从劈击开始练球了。”

  伍兹最近一次出现在职业比赛上要追溯到今年1月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他因为背伤退出比赛后,在4月份接受了第4次背部手术。从那之后,他曾表示自己想要回到高尔夫赛场,但是目前没有复出时间表。5月份,伍兹在家附近因为药驾被拘留,据悉伍兹当时服用了各种处方药。

  至今为止,伍兹一共在美巡赛上赢得过79场比赛,是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最后一场大满贯比赛胜利是在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当时他在特里松球场与洛克-米地亚纠缠到延长赛第1洞才分出胜负。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63818.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9月1日,据悉医生已经允许泰格-伍兹再次进行挥杆练习,看来这位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已经开始瞄准要重回职业高尔夫赛场了。41岁的美国球手接受戒药治疗后开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