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年无冠军入账让他郁闷 小麦力争首次成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罗里-麦克罗伊承认他讨厌再去想本赛季到现在都颗粒无收这件事,他现在关注的是在波士顿实现职业生涯的首次成功卫冕。

  麦克罗伊之前曾经在2012年和2016年分别赢得过戴尔科技锦标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冠军,正式赛季末的胜利让他最终赢得了联邦快递杯和1000万美元的奖金。

  28岁的他其实也曾经多次赢得一些赛事,但是从来都没有连续2年夺冠。现在2017年即将结束,他还有4场比赛的机会来避免第二次出现赛季无冠军的情况。自从麦克罗伊转为职业球手以来,他只有1年没有拿下任何一场胜利。

  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并列22名之后,麦克罗伊已经连续第3年没有收获1个大满贯冠军了,他表示今年由于一直没有痊愈的肋骨拉伤,让他在打比赛中有点三心二意。

  在北爱尔兰跟体育学家史蒂文-迈克雷戈请教之后,麦克罗伊知道自己不能再让伤势恶化,上一周他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取得了第34名。

  这位4届大满贯得主如果能够进入到巡回锦标赛的30人参赛阵容,那么他将打完剩下的3场季后赛。10月5-8日,麦克罗伊会跟父亲格瑞一起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随后他将开始休赛季,为下一个新赛季做好准备。

  “我特别不喜欢去想我今年可能会颗粒无收这件事。”在TPC波士顿的赛前发布会上,麦克罗伊表示,“我觉得自己是可以胜任的,我感觉自己还是可以继续比赛,如果我可以做到,那为啥不去试试呢?”

  “就比赛状态来说,我觉得现在的确很舒服,所以如果我不能进入混战之中,我肯定就会错失机会。”

  此时此刻,麦克罗伊在为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奋斗,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已经有4个冠军入账,最近还在一场季后赛的延长赛中输给了英国公开赛冠军乔丹-约翰逊。约翰逊有3场胜利来自于他在美国大师赛前夜受伤以前。“你如果一个奖杯都赢得不了,怎么去赢得所有的比赛呢?”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64088.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9月1日,罗里-麦克罗伊承认他讨厌再去想本赛季到现在都颗粒无收这件事,他现在关注的是在波士顿实现职业生涯的首次成功卫冕。麦克罗伊之前曾经在2012年和2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