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团哥生日快乐!张琳芃:儿子都要比我帅了

  今天是国脚张琳芃儿子的3岁生日,张琳芃在微博祝福儿子团哥生日快乐,并表示希望儿子能够健康成长,做一个完美的男神。

  

  张琳芃在微博写道,“三年前的今天你来到了我们身边,转眼间你都比爸爸帅了。这三年爸爸因为各种比赛都没办法陪在你身边切蛋糕吹蜡烛,你也习惯了总是和爸爸聚少离多的生活!爸爸总是对你要求特别严格,希望你理解爸爸,作为男人我们就要有担当,做到最好!最后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将来做一个完美的男神!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昨晚,国足主场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延续晋级世界杯的希望。比赛中,后卫张琳芃一次禁区内的飞身拦截扭伤膝盖。赛后,张琳芃在微博中透露需要拍片后才能确认伤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69835.shtml report 734 今天是国脚张琳芃儿子的3岁生日,张琳芃在微博祝福儿子团哥生日快乐,并表示希望儿子能够健康成长,做一个完美的男神。张琳芃在微博写道,“三年前的今天你来到了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