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释放甜区的力量——YONEX举办新EZONE球拍试打会

  831,世界知名运动品牌YONEX的精英团队相约广大网球爱好者和经销商一同出现北京天坛网球举行了一场主题为《释放甜区的力量》——NEW EZONE试打会活动。小伙伴们不仅体验了YONEXEZONE拍的魅力,还有机会与特邀嘉宾、前大满贯得主郑洁隔网交手

  

  在很多球友的眼,YONEX是享誉全球的一线品牌,在电视上看到职业网球比赛的现场总是随处可见全副YONEX装备的国际球员。试打会一经公告,短短几个小时内立刻爆满,工作人员也只能勉为其难地选择前50名网球爱好者参加试打活动,更是现场赠予前30位签到球友YONEX运动上衣

  网球爱好者们兴致勃勃地进入到球馆内,有些人更是第一次有机会体验气膜网球馆。YONEX精英团队首先为球友们全面介绍了新款EZONE 球拍的各项改进性能,新款球拍的外观颜色采用了近年来流行的荧光绿,球拍甜区面积增大、攻击力提升、减震效果增强等亮点,更是吸引了慕名而来的专业队的小球手们。

  

  球拍的好坏需要通过实战去检验,接下来就是重头的试打体验环节。在YONEX精英团队的指导下,大家终于亲眼目睹了新款EZONE球拍的真容。球拍拿到手里,球友们便议论纷纷,场上气氛也变得高涨起来。球友们井然有序地排起一条长龙,轮番开始体验NEW EZONE球拍带来的绝佳手感。

  试打会从底线击球、网前截击等方面让大家体验球拍的性能。试打过的选手,对新EZONE球拍稳定的底线相持能力几乎众口一词,这和甜区面积增加了7%有很大关系。高硬度材质加上甜区增大的拍面,让球员在被动防守下的回球同样能够回得很深,球拍也弥补了小球员自身力量不足的劣势,主动发力击球时,会有非常扎实、舒适的感觉,攻击力瞬间似乎被放大了。球拍的减震科技也让现场喜欢上网的球友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感受,网前被动时也能截住比较困难的球,手感舒适。

试打会的高潮莫过于大满贯得主郑洁的出现,场面气氛一度十分火爆。留影合照的功课是一定要做的,但是能在网球场上与偶像真正“过两招”才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许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的郑洁还是那样脸上总挂着笑,和年轻的小球员们打起球来还是那么扎扎实实。歌手黄绮珊作为郑洁的队友出现在赛场上时,所有人也是惊讶不已。享誉歌坛的网球好手,打起球来真是一点都不含糊,正反手拉拍击球,都能看到背后的努力付出。“黄妈”说:“用YONEX的拍子差不多十年了,它能让我控制住球。对一款球拍来说,操控性是非常重要的。感觉就像谈恋爱一样,可能再也用不惯其他的拍子了!”

  

  两个小时的试打活动结束后,一些球友兴奋地告诉YONEX工作人员:“我终于找到一支真正适合自己的球拍了!NEW EZONE系列的手感真好!”

  作为YONEX忠实的使用者,郑洁在试打会结束之后表示,对于新EZONE球拍,她体会最深的还是底线击球的感觉,甜区部分的放大,帮助底线出球分量变得更足。

  

  YONEX北京事务所所长刘景才表示,组织这次试打会,是为了9月份推出的NEW EZONE系列新品,让更多网球爱好者,可以先期了解到新产品,为下一步的产品上市做好预热活动。YONEX品牌非常重视青少年培训,品牌目的是扎根于大众,扎根于青少年,通过青少年从小的体验,树立品牌良好的美誉度和忠诚度。2015年开始,YONEX就和“郑洁杯”比赛合作,每年全国举办十几站比赛,每站参加的小选手达到两三百人。YONEX希望帮助中国市场更好地发展,为推动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做出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天地》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74006.shtml report 6045 8月31日,世界知名运动品牌YONEX的精英团队相约广大网球爱好者和经销商一同出现在北京天坛网球馆,举行了一场主题为《释放甜区的力量》——NEWEZONE试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