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雷国足包机内晒照,网友:cos龙珠鹤仙人?

  今天下午,国足已乘坐包机前往多哈,迎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与卡塔尔的决战。国门王大雷在微博上晒出了包机机舱内的照片,有球迷直指大雷在cos鹤仙人。

  

  王大雷身穿印有国家队队徽的深色外套,佩戴墨镜,双手交叉胸前,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有网友发现,王大雷的形象酷似漫画龙珠里的鹤仙人!

  

  据悉,国足这次乘坐包机从武汉出发直飞多哈。这样避免了旅途劳顿,也不至于在路上周折。考虑到球员们比赛结束后要休息,所以球队特意把包机起飞时间定在了下午三点半,吃过午饭后直飞下场比赛的地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98816.shtml report 676 今天下午,国足已乘坐包机前往多哈,迎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与卡塔尔的决战。国门王大雷在微博上晒出了包机机舱内的照片,有球迷直指大雷在cos鹤仙人。王大雷身穿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