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6年守候7天被废黜!沙尔克元老被扫地出门 矿花结局让人唏嘘

  今夏欧洲足坛转会进入到了1亿身价年代,内马尔2亿多,登贝莱1亿多,姆巴佩1.8亿明年强制买断,这样的身价让世界球迷是瞠目结舌,足坛这是怎么了?难道就不能限制下身价吗?而在这个浮华的足坛里,库蒂尼奥、内马尔等球员的表现让球迷很受伤,难道就没有忠诚可言吗?

  

  谈及忠诚,我们想到了马尔蒂尼、想到了吉格斯、想到了皮耶罗,想到了托蒂,然而并不是球员想要忠诚就能得到球队回答的,起码这是一个球队跟球员之间的双重选择,而在这个充满了铜臭味的足坛里,足坛已经难以再见守城者了,也是再无忠诚可言了!

  

  北京时间8月31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交易最后截止日,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以租借的形式拿下了沙尔克04的老队长赫韦德斯,如果在尤文出场25次,那么尤文就必须以1300万欧元买断,此外还有一些浮动条款!

  

  在离开沙尔克04后,赫韦德斯也是发表了一篇长文感谢了沙尔克04,称自己虽然以球员离开了沙尔克,但是依然会以球迷的身份留在皇家蓝。而作为当事一方的沙尔克也是感谢了赫韦德斯这些年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沙尔克展示出一副非常感人的瞬间。

  

  然而,不管矿工如何表达出对赫韦德斯的感谢,依然得不到球迷和很多球员的原谅,因为在赫韦德斯的离开方面,存在着太多让人想不通想不明白的事情。正在参加世预赛的德国队主力后卫胡梅尔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赫韦德斯,他就表示不理解,一个在球队呆了16年的球员,仅仅1周就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然后就离开了沙尔克!

  

  生于1988年的赫韦德斯在13岁的时候就进入了沙尔克04,并且才成长为球队的一个潜力股,帮助球队拿下德国U19锦标赛冠军,帮助德国队拿下了U21欧青赛冠军,进入沙尔克一线队后可以出任中后卫、边后卫的他逐渐站稳主力,在2011年帮助球队拿下了德国杯冠军,当年还杀入到了欧冠半决赛,2011/2012赛季他被任命为球队的新任队长!

  

  整整当了6个赛季的队长,赫韦德斯今夏得到的结果就是被新任主帅剥夺了队长袖标,虽然他受到了伤病困扰,但他好歹也是2014巴西世界杯夺冠的功臣,也是沙尔克的一枚元老级别的人物,最终居然没有得到善终,被沙尔克扫地出门,别跟我谈什么忠诚,赫韦德斯想要忠诚,但是球队高层却没有忠诚之心!

  

  在这一点上,可以说沙尔克高层和球队新主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里面有权力的争夺,也有其他方面的种种原因,但是对于一个在球队16年之久的功勋队长,下手如此之狠,也是告诉我们一个真相:球员渴望守城,也愿意忠诚,但是很多时候不是一个人就能决定的!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332136.shtml report 2325 今夏欧洲足坛转会进入到了1亿身价年代,内马尔2亿多,登贝莱1亿多,姆巴佩1.8亿明年强制买断,这样的身价让世界球迷是瞠目结舌,足坛这是怎么了?难道就不能限制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