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晓龙 莫德斯特 孙可相继破门 半主力权健轻松晋级京津冀杯决赛

  今天下午,第二届京津冀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正式打响,在刚刚结束的天津权健队与北京国安队之间的首场比赛中,权健队凭借王晓龙、莫德斯特和孙可的破门,以3比1的比分轻松战胜以预备队出战的北京国安队。

  

  天津权健队的王永珀、赵旭日、维特塞尔、权敬源、刘奕鸣等核心球员均在为国征战,卡帅在本场比赛中派出杨善平与刘盛搭档中后卫,左边后卫依然是糜昊伦,右边后卫则由郑达伦担纲,王杰出现在后腰位置,李星灿与裴帅担任前腰,王晓龙和帕托分居左右两边,莫德斯特则被顶在最前方。由于北京国安一线队刚刚结束为期10多天的德国拉练返回国内,因此,国安方面派出预备队出战本场比赛。

  

  比赛前十几分钟,全新阵容出战的权健队进入状态稍慢,国安队小将们则借主场之势与权健队打得平分秋色,20分钟过后,实力明显占优的权健队开始占据场上优势,短短10分钟内,帕托、莫德斯特、裴帅接连获得射门机会,不过国安门将张岩发挥还算稳定,将权健队的射门一一化解。第35分钟,权健队终于取得领先,帕托个人盘带进去禁区,面对面名防守球员的盯防时突然分边,王晓龙拍马杀入禁区面对张岩起脚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仅仅1分钟过后,莫德斯特有获得单刀机会轻松晃过张岩打空门得手,权健队领先两球。此后权健队攻势不减,不过帕托几脚射门均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王晓龙边路突破后将球分到中路的帕托脚下,国安后卫无奈将他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帕托亲自操刀主罚,皮球被张岩神勇扑出,莫德斯特跟进补射被吹越位在先。

  

  下半场,权健队连换四人,杨君、孙可、张诚以及储今朝替下张鹭、帕托、郑达伦和糜昊伦。换人之后的权健队继续组织进攻,李星灿前场断球后吊入禁区,王晓龙门前端射高出。第56分钟,国安队组织起威胁进攻,唐海在禁区内接队友斜传甩头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权健队继续组织进攻,不过莫德斯特的头顶脚踢均没能攻破国安队大门。第67分钟,权健队以杨朝晖和徐浩峰两员小将换下杨善平和莫德斯特。第69分钟,李思琦下底传中,刘盛在防守中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国安队扳回一球。2分钟之后,国安队在禁区内传球,佩帅突然上抢将球断下随即横传中路,孙可起右脚吊射,皮球从防守球员与张岩之间的空隙钻入球门,权健队以3比1领先。此后双方再没能破门,权健队轻松取得胜利率先晋级决赛。

  本文配图 渤海早报记者 董浩 摄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337315.shtml report 1636 今天下午,第二届京津冀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正式打响,在刚刚结束的天津权健队与北京国安队之间的首场比赛中,权健队凭借王晓龙、莫德斯特和孙可的破门,以3比1的比分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