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恒丰智诚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9球狂胜足协杯黑马 球迷获近距离观赛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重新集中的上海上港队今天下午与嘉定城发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胡尔克的帽子戏法,上港9-0大胜嘉定城发。

  由于联赛暂停,本场比赛也是为了让上港队员保持状态,不至于太过松懈。对手嘉定城发来自上海嘉定,是业余足球界的佼佼者,连续两个赛季在足协杯赛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本场比赛上港派出了除国脚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最终凭借胡尔克的帽子戏法以及吕文君、李圣龙等人的进球,上港畅快淋漓地以9-0大胜对手。博阿斯对于球队的表现也感到非常满意。

  另外,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足球节走进职业俱乐部——“上港球迷体验日”活动今天下午也同时举行,上百名被选中的幸运球迷在主办方的带领下来到世纪公园,观看上港队热身赛,与胡尔克等上港球星来了一场“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市民足球节“球迷体验日”活动今年还将走进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和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足球节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新民晚报社共同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东方体育日报社联合承办。自5月6日在普陀体育中心开幕以来,得到了沪上足球爱好者的喜爱和热情参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337426.shtml report 874 重新集中的上海上港队今天下午与嘉定城发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胡尔克的帽子戏法,上港9-0大胜嘉定城发。由于联赛暂停,本场比赛也是为了让上港队员保持状态,不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