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体育FIFAonline3电竞对抗赛决赛周日打响

  

  本周日,由苏宁体育举办的“2017苏宁体育FIFAonline3电竞对抗赛”总决赛即将打响。9月3日的无锡苏宁广场,八位FIFAonline3电竞高手将向本次赛事的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主办方也将在活动现场为观众提供丰富精美的互动奖品。

  在上周末的海选赛中,共有一百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爱好者参加了线上海选赛。经过四个阶段的比拼,张睿智、李巍之、王浩等在内的八位选手晋级了线下的总决赛。由于比赛报名的选手水平都相当的高,海选赛中打出了很多大比分比赛,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非常的高。其中王浩在四场比赛中打进了15个进球,是海选赛阶段进攻火力最强的一位选手。

  本周日下午2点决赛将正式开打。此次比赛,主办方苏宁体育不仅为优胜者准备了上万元的优胜奖金,还为现场观看的观众提供了多重福利。每一位观众只要参与现场扫码就将获得小礼品一份。此外还有包括微信摇一摇等在内的多个互动小游戏,参与游戏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大礼包一份。

  在“2017苏宁体育FIFAonline3电竞对抗赛”进行的同时,江苏苏宁电竞战队也将在中国足球电子竞技联赛的舞台上一同出战。目前4轮战罢,江苏苏宁电竞战队以3胜1负的成绩在小组中领跑。本周末,江苏苏宁电竞战队将分别迎战上海上港和贵州恒丰智诚电竞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17苏宁体育FIFAonline3电竞对抗赛”的最终优胜者将有机会加入到苏宁电竞战队的阵营中去,代表苏宁参加全国性的中超俱乐部FIFAonline3比赛。

  这个周末,别宅在家,来到无锡苏宁广场观看这场FIFAonline3最高水平对决,赢取精美小礼品吧!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342057.shtml report 1261 本周日,由苏宁体育举办的“2017苏宁体育FIFAonline3电竞对抗赛”总决赛即将打响。9月3日的无锡苏宁广场,八位FIFAonline3电竞高手将向本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