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三运沙滩排球赛场涌现好人好事

  正在天津市东疆湾景区进行的十三运沙滩排球赛场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认真努力比赛、工作的同时,也多次涌现出学雷锋助人为乐的事迹,处处体现正能量。

  

  今天中午,三名辽宁队沙滩排球队的队员:冯创业、符宇、罗雨晴来到沙滩排球比赛管委会办公室,说在场馆外捡到一个钱包,让大家帮助寻找失主。裁判长李军打开钱包搜索线索,发现了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票证,特别是还有一张今晚17点多去上海的火车票。大家急忙将钱包交给在场馆工作的公安干警,他们通过身份证信息查询,辗转联系到失主,并立即将钱包原封不动交给了正在场馆外四处寻找的失主手里。原来失主孙海铭同学是一名大学生,来到东疆湾旅游并观看沙滩排球比赛,准备晚上返校,发现钱包丢失后正在着急痛哭之际,钱包得而复失,她高兴地感谢辽宁队运动员拾金不昧的良好品德和场馆志愿者的帮助。

  

  

  在裁判员中也有这样的事迹:前天由于天气炎热,一名场地志愿者突然中暑晕倒,旁边的来自重庆的沙滩排球裁判员郑华立即背起这位同学向医务室跑去,及时将同学送至医院检查救治。

  

  这几天工作虽然辛苦,但像这种体现正能量的事迹,让大家工作起来心情愉悦,也更加团结互助。

sports.sohu.com true 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345438.shtml report 1159 正在天津市东疆湾景区进行的十三运沙滩排球赛场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认真努力比赛、工作的同时,也多次涌现出学雷锋助人为乐的事迹,处处体现正能量。今天中午,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