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未见恒大众将如此厚爱一名新人!邓涵文明年来恒大稳了!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的12强世预赛中,有一个片段让人感到非常的温馨!在下半场比赛刚开场,邓涵文出现一次低级失误,在整条后防线集体封堵之下将球破坏。而曾诚、张琳芃、冯潇霆等前辈第一时间选择了给予邓涵文安慰与鼓励。

  邓涵文,1995年出生重庆小伙,由于近两年在中甲联赛中优异的表现被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看中,在多次国家队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发挥,由于其年龄才22岁,被誉为极其有希望的足坛明日之星!

  事实上,自从邓涵文小有名气之后,邓涵文就跟广州恒大有着千丝万缕的传闻!数次传闻广州恒大俱乐部十分有兴趣招揽这位极具潜力的年轻小将!事实上,广州恒大也迫切需要加强球队的年轻化进程,而且司职右后卫的邓涵文将会是张琳芃极好的接班人!这也难怪在本场比赛邓涵文失误后第一个上来安慰他的就是张琳芃了!

  也许年轻有潜力的球员需要在更大的平台上来展现自己,同时更大的平台能提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发展机会,在这个年底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351266.shtml report 1210 在昨晚的12强世预赛中,有一个片段让人感到非常的温馨!在下半场比赛刚开场,邓涵文出现一次低级失误,在整条后防线集体封堵之下将球破坏。而曾诚、张琳芃、冯潇霆等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