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神:骑士乐透签难成状元 篮网新季战绩会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未来的前景。

  早先,在涉及欧文的大交易中,骑士换回了丰厚的筹码,包括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无保护)以及一个2020年的次轮签。

  在很多球迷和专家看来,除了小托马斯、克劳德之外,骑士获得的最有价值的筹码,或许就是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了。由于这张签位是无保护的,明年一旦篮网战绩糟糕,骑士甚至有望抽到状元签。

  但在沃神看来,骑士拿到状元的前景并没有那么乐观,“这个赛季,篮网将不再是东部最差的球队了,他们会比公牛强,也会比老鹰强的。要知道,篮网会非常卖力的比赛。这点之前肯尼-阿特金森(篮网的主教练)已经向我们展示过了。我个人不认为这个签最终会是状元签或是榜眼签。”

  “当然,这张选秀权最终的顺位可能还是会很高,它仍会比其他很多筹码都好。骑士当时就是在寻找优质的年轻球员,但他们没办法从太阳那里换到约什-杰克逊,也无法从掘金那里换来加里-哈里斯或穆雷。”沃神随后补充道。

  自从1994年,NBA施行现有的选秀乐透抽签规则以来,战绩最差、拥有最高状元签几率的球队,在24次抽签中赢得过6次状元签。上赛季,篮网战绩最差,结果手握他们选秀权的凯尔特人最终抽到了状元签。

  但今夏,篮网抓住联盟各队运作的漏洞,迅速补强了阵容。从综合战力上来看,他们已不是东部最弱的队伍了。反而是上赛季杀入季后赛的步行者、公牛和老鹰,在核心离队后,新赛季有衰落的迹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69133.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9月2日,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未来的前景。早先,在涉及欧文的大交易中,骑士换回了丰厚的筹码,包括以赛亚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