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詹姆斯明年或联手威少、保罗乔治?帮助湖人复兴紫金王朝!

技巧君侃球 阅读(0) 评论()

  在北京时间9月2日,据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话,他希望联手的另一位超级巨星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这个休赛期,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将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流言不断传出。如果下赛季骑士无缘总冠军,詹皇基本确定会决定三离开克利夫兰。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湖人队的首要追逐目标就是詹姆斯,而且联盟里的许多人士都相信詹姆斯有兴趣加盟湖人队。

  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在这个夏天的运作显然就是在为了清理薪资工资,从而可以在明年夏天用两份顶薪合同签下两位超级球星。

  据消息透露,如果湖人能说服詹姆斯加盟的话,那么他希望联手的一位超级巨星就是威斯布鲁克。

  詹姆斯依然是联盟中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他依然场均可以贡献26.4分8.6个篮板8.7次助攻。而维斯布鲁克上个赛季则场均可以贡献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勒布朗和威少这两位三双高手的联手,将会令人非常期待。

  但与此同时,平卡斯表示:“威斯布鲁克最终很可能会和雷霆队长期续约,联盟里的多位球队高管都相信威斯布鲁克最终将会和雷霆队签约。”

  今年夏天,威少已经3次拒绝了雷霆2.07亿的史上最大合同,他将在明夏投身自由球员市场。虽然雷霆非常愿意和威斯布鲁克提前续约,但是威斯布鲁克目前还没有通知雷霆队自己的决定。

  如果威少最终呆在雷霆队,那么詹姆斯的另一个合作选择就是保罗-乔治,后者在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外界们普遍预计乔治会加盟湖人。詹姆斯也愿意联手乔治,他对乔治的得分能力和无球能力十分欣赏,泡椒的防守功底也有目共睹。上赛季季后赛乔治面对骑士三巨头,场均拿下28分9板7助攻。

  假如在勒布朗、保罗-乔治的带领下,再加上朗佐-鲍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等年轻球员,湖人队的阵容也极具竞争力。或能复兴湖人的紫金王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76000.shtml report 2410 在北京时间9月2日,据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话,他希望联手的另一位超级巨星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个休赛期,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