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杜洗澡水喝6年,奥多姆对出轨前任依旧不忘,帕森斯居然这痴情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虽说NBA明星因为自己超高的球技收获了荣誉、超高的金钱回报和知名度,让他们在成功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重要是还经常抱得美人归。经常看到一些NBA明星和美女成双成对的出行。并不是每一个NBA球星都能如此幸运,他们是明星,还是痴情种,但是依然有人孤孤单单一个人。

  大帝恩比德——蕾哈娜

  作为一个网红级别的球星大帝爱上了歌手蕾哈娜。女神是他奋斗的动力,为了享受女神为她的偶像加油的待遇,他竟然央求民众投票把他送进全明星赛,可以和詹皇同台竞技,只是他不是为了切磋技艺,完全是因为女神会为东部明星队加油,甚至还把女神P上了自己球衣的样子。这是不是爱得很卑微,说明他还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种呢?

  奥多姆——对前妻依依不舍

  奥多姆这个曾经前途无限的篮球小子,因为吸毒嫖妓的重创已经很难恢复以往的辉煌。可是前妻再和哈登有短暂情缘以后又钟情于汤普森,想要重新追回前妻,各种奇葩招式,只是有些爱失去就不再回来。

  尼克杨——前女友

  曾经两人也一度的谈婚论嫁,经常在网上秀恩爱,正是因为秀恩爱死得快的道理尼克-杨出轨的消息还是被未婚妻知道了,未婚妻不堪其辱选择了分手。他为了追回未婚妻,街头买醉各种表忠心,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还不是你尼克-杨自己作的。

  杜兰特——斯嘉丽

  杜兰特功成名就成为了NBA总冠军的时候再一次表白了女神斯嘉丽,如果说六年前的表白不够分量,这次拿出了总冠军的头衔,这个而立之年的男人想要再为爱情博一次,可是依然还是失望了。斯嘉丽对这个痴情种毫无感觉。

  麦迪女神——梅丽尔-斯特里普

  不管梅丽尔-斯特里普多么的风情万种,但是她的已经风华不再了,但是任谁也没想到这个80后球星麦蒂一直把女神当梦中情人一样神一般的存在。

  奥尼尔——网坛美少女

  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性感迷人,不知道迷倒多少人,我们的老司机奥尼尔也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白库尔尼科娃,只能说落花奥尼尔有意流水库尔尼科娃无情了。

  钱德勒—帕森斯——只爱嫩模

  钱德勒-帕森斯应该是花花公子吧,不过应该是花花公子里面最痴情的一个人,因为他只爱嫩模这一品种。说了这么多,最佩服的莫过于前火箭球员了。草安德森曾经和未婚妻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不过未婚妻还是败给了疾病,这个硬汉为了缅怀自己的爱人,用了属于自己的最深情的方式,每一次在比赛中只要投入了三分球,就会用手指向天告慰自己的妻子。

  用这种方式怀念前任

  虽说铁汉只能与篮球为伴,其实对他们而言,球是生活的一部分,爱情才是主打.哪个痴情汉如愿以偿的赢面比较大呢?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76895.shtml report 3030 虽说NBA明星因为自己超高的球技收获了荣誉、超高的金钱回报和知名度,让他们在成功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重要是还经常抱得美人归。经常看到一些NBA明星和美女成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