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丨主场龙PK客场虫,乔迪盼用胜利找回状态

足球城 冲超 中甲 阅读(0) 评论()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全运会足球赛场激战正酣,中甲也并没有因此而停摆。9月2日晚,第24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青岛黄海将坐镇主场迎来呼和浩特中优的挑战。9月1日双方均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赛前发布会上黄海主教练乔迪也表示,争取要用一场胜利来弥补上一场失利的遗憾,在联赛还剩七轮的情况下抢回冲超的先机。

  在上周的比赛中,青岛黄海迷失在北京的泥泞大雨中,败走京城让他们在冲超的道路上平添了不少坎坷。最近三轮比赛黄海1胜2负,目前积39分,和第二名的北京人和拉开8分的差距,开始在冲超阵营中有了掉队的迹象。本轮面对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黄海必须要振作起来,找回昔日的荣光。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青岛黄海0:2不敌呼和浩特中优,这场如果能够取胜,也算是黄海的复仇战。上一场缺席的主力门将刘鹏将再度出战。

  在赛前发布会上,后卫范凌江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客场打北京人和,在大雨中比赛场地积水太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所以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我觉得很遗憾,这场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去全力争取三分。”主教练乔迪则相对比较低调。“这场比赛不会容易的,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方的投入和我们差不多,虽然现在排名比较靠后,但是不代表他们实力很弱。”乔迪说,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黄海众将就是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去赢下最终的胜利。“我们上一场输球了,那么这一次就必须努力,用一场胜利来恢复以往的状态,我们还有冲超的希望和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黄海是联赛迄今为止主场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他们在前11个主场比赛中拿到了9胜2平,胜率高达82%。而反观实力相对有限的呼和浩特中优,他们客场战绩是联赛中最差的,至今无缘赛季客战首胜,且客场输球率达73%。目前积23分列倒数第四的呼和浩特中优领先降级区5分,保级形势也并非到了必须死拼不可的地步,尽管赛前发布会上呼和浩特中优主帅表示会全力争胜,但是想要掀翻黄海的魔鬼主场,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77355.shtml report 1607 半岛全媒体记者邢成博全运会足球赛场激战正酣,中甲也并没有因此而停摆。9月2日晚,第24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青岛黄海将坐镇主场迎来呼和浩特中优的挑战。9月1日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