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分钟3球!鲁能热身3比0中能,西塞两球三人踢满全场

  北京时间9月2日,正在青岛集训的鲁能泰山队与青岛中能进行一场热身赛。90分钟激战,鲁能3比0击败中能,下半场5分钟的时间里,西塞梅开二度,塔尔德利打进一球。本场比赛崔鹏首发登场,吉尔、塔尔德利和郑铮踢满全场。

  本场比赛,马加特安排塔尔德利和佩莱搭档锋线,刘彬彬和金敬道边前卫。后腰位置上,王彤和崔鹏搭档,崔鹏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后卫线吉尔和戴琳搭档中卫,左后卫郑铮,右后卫是齐天羽。韩镕泽镇守球门。青岛中能以年轻球员为主,沙一博、王秀福、纪永浩等人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鲁能很快制造威胁。第1分钟,郑铮左路传中,佩莱的头球被守门员扑出,紧接着的补射也被挡出。第7分钟,塔尔德利的头球击中立柱弹出,错失得分良机。第10分钟,金敬道制造角球,塔尔德利主罚,吉尔的头球被对方后卫门线解围。

  从场上的表现看,体重明显下降的崔鹏在后腰位置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接传转都能展现出自己的特点,现场球迷也齐声为他加油,崔鹏在右侧边路的一次果断铲球也赢得球迷喝彩。在顶住鲁能的攻势后,青岛中能也打出威胁攻势。第29分钟,青岛中能球员远射被韩镕泽扑出底线。紧接着角球再次制造威胁,前点球员头球攻门再次被韩镕泽扑出。第30分钟,双方补水。在场边,马加特专门对刘彬彬做出指点。

  

  第35分钟,金敬道和郑铮形成配合,郑铮传中,佩莱禁区内的打门被挡出。第42分钟,金敬道再次传中,佩莱打门又被挡出。第44分钟,鲁能连续配合后右侧出来空挡,金敬道传中,后点塔尔德利攻门得手,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5分钟,佩莱做球给刘彬彬,后者的打门再次被挡出。半场结束,两队0比0打平。

  易边再战,鲁能更换多名球员,塔尔德利、吉尔、郑铮依然留在场上。下半场阵容为:刘震理、张弛、吉尔、王炯、郑铮、李微、姜嘉俊、周海滨、吴兴涵、塔尔德利、西塞。更换阵容后,鲁能连续制造威胁。第53分钟,吴兴涵制造任意球,郑铮传中,吉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周海滨送出直塞,西塞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打门被门将扑出。第56分钟,塔尔德利左侧突破杀入禁区射门,只可惜再次被扑住。

  

  第61分钟,鲁能终于打破僵局,郑铮左路传中,后点李微头球摆渡到门前,西塞接球后打门得手,鲁能1比0领先。1分钟后,李微送出直塞球,塔尔德利禁区内拿球后转身爆射,球再次入网,鲁能2分钟打进2球,2比0领先。第65分钟,鲁能再次进球,张弛右路传中,禁区内西塞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西塞自己主罚打进,鲁能3比0领先。短短5分钟时间内,鲁能打进三球。

  之后的比赛,鲁能依然牢牢掌控局面,第66分钟,周海滨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吴兴涵在左路连续制造威胁,但只可惜最后的传球和射门都不是特别理想,没能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鲁能3比0击败中能。本场比赛后,鲁能的青岛集训将结束,球员会返回济南,备战9月9日开始的联赛。

  

  本场比赛,数百名在青岛的鲁能球迷现场为泰山队加油呐喊,他们的呐喊助威也给球员更多鼓励和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80028.shtml report 1940 北京时间9月2日,正在青岛集训的鲁能泰山队与青岛中能进行一场热身赛。90分钟激战,鲁能3比0击败中能,下半场5分钟的时间里,西塞梅开二度,塔尔德利打进一球。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