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朔铁三赛9月10日打响 赛事新增设铁人两项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阳朔举办铁人三项赛活动 新增两项赛等你来报名
 

  广西新闻网桂林9月1日讯(记者陈创明 通讯员陆家忠)2017年9月10日,2017阳朔铁人三项赛将在奇山秀水闻名的阳朔县开赛,赛事已于2017年7月31日全面启动报名,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中。

  铁人三项赛要求参赛选手连续一次完成游泳、自行车、长跑三项挑战,极具刺激性、挑战性、观赏性。本届赛事游泳赛道设在漓江精华河段,自行车、跑步赛道途经十里画廊、遇龙河、大榕树、月亮山等著名风景名胜。赛道将实行全程封路。

  本届赛事规模总人数1100人,竞赛项目包括精英组(51.5km,包括:游泳1.5km,自行车40km,跑步10km);挑战组(26.5km,包括:游泳1.5km,自行车20km,跑步5km);为推动广西“铁三”运动,新增设铁人两项赛(25km,包括:自行车20km,跑步5km)。

  据主办方介绍,参赛选手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选手中获铁人三项世锦赛资格的12人,获KONA铁人三项世锦赛资格的2人;完成超长距离铁人(游泳3.8公里,自行车180公里,长跑42.195公里)三项赛的21人。

  荣获2015年CCTV5体坛风云人物称号的胡春煦、超长距离铁三成绩位列国内前五的王义辉等参加。

  近年来,阳朔旅游业获得长足发展,2016年,阳朔县接待游客达到1440万人次。阳朔县先后荣获了“中国旅游强县”“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首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等荣誉。

  据了解,铁人三项赛的报名已结束。为促进广西铁人三项赛运动的发展,主办方增设铁人两项赛(具体:起点跑步2.5 km、自行车20km、跑步2.5 km)目前官网https://www.sport-china.cn/ 还接受报名。

  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提供指导,阳朔县人民政府、桂林市体育局主办;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阳朔县文化新闻出版广播电视体育局、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桂林市人民政府会议接待管理办公室协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80713.shtml report 1285  广西新闻网桂林9月1日讯(记者陈创明通讯员陆家忠)2017年9月10日,2017阳朔铁人三项赛将在奇山秀水闻名的阳朔县开赛,赛事已于2017年7月3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