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NBA:小斯正式宣布退役 诺天王捐名人赛收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日,休斯顿洪灾依然牵动着很多联盟球员的心,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欧文送绿军球衣给父亲

  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加盟凯尔特人的欧文将自己的绿军11号球衣送给父亲,并拥抱父亲感谢他对自己的培养。据悉,欧文父亲是波士顿大学篮球名人堂成员,也曾为绿军试训过,可惜最后并没有加入球队,而欧文父亲在波士顿大学的球衣号码就是11号,欧文此举也是帮父亲完成梦想。

  小斯正式宣布退役

  据NBA记者大卫-皮克消息,前NBA全明星球员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在夺得以色列联赛冠军后,宣布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正式退役。去年夏天,小斯宣布了从NBA退役,并在正式退役前和尼克斯队签订了一天合同,让他能以尼克斯队球员的身份从NBA退役。 2002年小斯进入NBA,职业生涯共征战14个赛季,效力过太阳、尼克斯、小牛等多支球队。生涯出战了846场比赛,场均砍下18.9分7.8个篮板,曾6次入选NBA全明星,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一阵,3次二阵),并当选2003年NBA最佳新秀球员。在太阳时期,小斯和纳什的挡拆是那支球队的标志。

  诺天王将名人赛收入捐给休斯顿灾民

  今天早些时候,小牛核心诺维茨基在推特上宣布,他将把网球名人赛的收入捐给休斯顿灾民。“我决定,将9月16日举办的网球名人赛所有收入,直接捐赠给受飓风哈维肆虐的德州灾民。”诺维茨基写道。今年夏天,诺天王重新和小牛签订一份两年合同,将继续征战NBA。

  魔兽晒平筐爆扣图片

  新赛季很快就要开始,很多球员已经跃跃欲试,“魔兽”霍华德用一张平筐爆扣的图片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期待,“新赛季,我已经准备好了。#12号满血回归#加油。”霍华德写道。在今年夏天的一笔交易中,老鹰将霍华德送到黄蜂。

  奥拉朱旺向休城救灾基金捐款15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消息,火箭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向休斯顿的救灾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为哈维造成灾害感到痛心,为休城的人民祈祷,他们正在努力重建自己的家园,希望我这点贡献能够帮助休斯顿的人们。”奥拉朱旺还说道。奥拉朱旺曾率领获奖两次获得总冠军,是火箭的标示性人物。

  湖人球员训练时一起合唱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球员波普、小南斯和托马斯-布莱恩特等人一起进行了训练,他们还在训练间隙一起进行了合唱。一段短视频显示,波普、小南斯和新秀托马斯三人在一起唱的很合拍,托马斯-布莱恩特和小南斯甚至还想跟随着节奏来段freestyle。

  公牛鹈鹕小规模交易

  据美国媒体消息,公牛和鹈鹕完成了小规模交易。公牛送出阿特-马朱克的签约权,得到鹈鹕后卫庞德塞特、一个2018年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作为一名角色球员,庞德塞特场均能够得到5.3分2篮板,三分命中率为36.5%。不过他有一定的季后赛经验,而且季后赛的表现更好。

  浓眉哥挑战欧文运球

  今天早些时候,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IG上晒出一段自己的运球视频,还向凯尔特人后卫欧文发起了挑战。视频中,浓眉哥展现了娴熟的运球技巧,胯下、背身以及假动作变向等技术有模有样。“脚踝终结者挑战,我要挑战欧文,展示你们的运球技术吧。”浓眉哥在IG上写到。上个赛季,浓眉哥场均能够砍下28分11.8篮板2.1助攻,欧文则刚刚加盟绿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83413.shtml report 1651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日,休斯顿洪灾依然牵动着很多联盟球员的心,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欧文送绿军球衣给父亲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加盟凯尔特人的欧文将自己的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