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劳德新赛季或打首发 他是骑士对抗勇士的杀器?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克利夫兰人看重的并不是两届全明星,上届最佳阵容二阵的小托马斯,而是篮网的首轮签和克劳德,其中克劳德更是被看作是骑士升级阵容的关键!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并不打算把克劳德仅仅看作是詹姆斯的替补来使用。

  

  骑士上赛季饱受锋线无力困扰,詹姆斯下场或者打4号位的时候,无论是科沃尔、香伯特、还是杰弗森,他们都无法撑起3号位。当骑士交易得到克劳德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骑士终于迎来的詹姆斯的强力替补。不过在泰伦卢看来,把克劳德作为詹姆斯替补来使用的话,那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很显然,如果只作为詹姆斯替补的话,那么克劳德的出场时间将会很少,很难发乎他最大的价值。

  

  身高1米98的克劳德十分强壮,是联盟顶级的3D球员。上赛季在凯尔特人,他场均能得到13.9分5.8篮板2.2助攻1.0抢断,表现十分出色。更重要的是,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克劳德的年薪分别为:680万美元、730万美元、780万美元,可谓是超值合同!泰伦卢计划让克劳德更多与詹姆斯同时在场,强化球队外线和防守能力。当詹姆斯打3号位的时候,克劳德打2号位;当詹姆斯打4号位的时候,他可以打3号位。而在防守体系中,克劳德可以从1号位防到4号位,这也是骑士十分看重的!

  

  对于骑士而言,如果下赛季能够继续打进总决赛,那么他们的对手很可能还是勇士。当面对勇士的死亡五小阵容的时候,克劳德或许会成为骑士争取胜利的关键。TT+勒夫+詹姆斯+克劳德+罗斯组成的阵容无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守能力都十分突出。尤其是克劳德这个点,更是可以成为限制水花兄弟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87630.shtml report 1224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克利夫兰人看重的并不是两届全明星,上届最佳阵容二阵的小托马斯,而是篮网的首轮签和克劳德,其中克劳德更是被看作是骑士升级阵容的关键!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