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身高从来不是问题!格林小托马斯励志,欧文可比肩乔丹科比?

弄月公子 阅读(0) 评论()

  篮球是一项长人运动,身高在这当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个球星有了适合自己位置的身高,打出名堂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比如乔丹和科比的198cm,詹姆斯和安东尼的203cm(詹姆斯现在是206cm)。

  当然,也有人在自己位置上的身高不足,或者是因为身高不足而打了其他位置,但是他们也成为了不错的球员甚至全明星。如果他们有了合适的身高,那一定会有更好的前景。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现役的这种球星。

  1、小托马斯身高175cm 理想身高191cm

  小托马斯为什么会在当年的选秀当中仅列第六十顺位?很简单,一个175的比普通人还要矮的小矮个,历史上这个身高能打出来的没有几个人,小土豆韦伯和内特罗宾逊已经是上限了。

  但是结果呢?小托马斯成为了全明星,场均接近29分,第四节之王。如果他能够有191左右的控卫身高,那他的成就会不会比现在还要高呢?

  2、欧文身高192cm 理想身高198cm

  欧文刚刚与小托马斯互换了东家,如今正准备率领凯尔特人在东部挑战昔日老大哥的权威。欧文有着控卫最合适的身高,但是集万千进攻技巧于一身的欧文更适合打得分后卫。

  湖人名宿科比也说过,对手们应该庆幸欧文没有198cm。如果欧文是198cm,那么他就会合情合理地去打分卫了,那他会不会成为继乔丹科比之后,最好的进攻球员?

  3、格林身高201cm 理想身高210cm

  格林和小托马斯一样也是二轮秀,身高不足的他在对位小前锋时已经毫无优势,打大前锋?痴人说梦吧!

  但是格林做到了,他不仅胜任了大前锋的角色,而且拿到了最佳防守球员,拿到了两个总冠军,被称为勇士的真核。如果格林有210cm呢?超高的篮球智商加上恐怖的天赋,恐怕要比现在的浓眉还要强!

  因此,身高从来都不是打不好篮球的借口,无论是NBA中的球星,还是篮球爱好者,想要打好篮球,那就对自己狠一点吧!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95078.shtml report 1853 篮球是一项长人运动,身高在这当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个球星有了适合自己位置的身高,打出名堂的可能性也就越大,比如乔丹和科比的198cm,詹姆斯和安东尼的20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