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青岛热身3-0胜中能 崔鹏首发西塞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闪电体育9月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今日,在青岛集训拉练的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外援西塞梅开二度,塔尔德利打进一球,最终鲁能3-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由于蒿俊闵、王大雷等几名国字号队员的缺席,主帅马加特安排的鲁能首发阵容是:塔尔德利、佩莱、刘彬彬、金敬道、王彤、崔鹏、吉尔、戴琳、郑铮、齐天羽和韩镕泽。其中,本场比赛崔鹏首发登场。

  下半场比赛中,刘震理、张弛、王炯、李微、姜嘉俊、周海滨、吴兴涵等队员登场。第62分钟,外援西塞接球后破门,鲁能1-0领先。两分钟后,塔尔德利射门入网,鲁能2-0。第66分钟,外援西塞获得点球,亲自操刀主罚命中,鲁能3-0领先,最终比分也是锁定在3-0。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鲁能全队也将结束在青岛的拉练,返回济南,开始备战下周末与江苏苏宁的中超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95110.shtml report 769 闪电体育9月2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张凤菲)今日,在青岛集训拉练的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外援西塞梅开二度,塔尔德利打进一球,最终鲁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