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赞:下赛季会更强 科比影响了我的一切

直播吧 科比 阅读(0) 评论()

  尽管上赛季德罗赞场均能够得到27.1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五,但他从不满足,他仍然渴望成长。

  从一位只能依靠身体的弹簧人转型成为NBA联盟中现役最富技巧的得分手,德罗赞依靠的是他不懈努力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跨年夜没有选择派对欢庆而是待在录像室观看比赛录像,奥运会期间仍然每天坚持5点半起床开始训练等等,这都是他的秘诀。

  而德罗赞的努力为他带来的收获是3次全明星经历,一枚奥运会金牌和一份来自猛龙队的顶薪合同。德罗赞现在已经是联盟里公认的中距离大师,他也被认为拥有现役最好的脚步,而上赛季他的得分最终在联盟得分榜排名第五,平均每场比赛能拿下超过27分。

  所以德罗赞下一步的目标会是什么呢?给自己设置更高的期望。

  “继续变强,继续赢球,就这么简单。”这是德罗赞接受美国著名媒体记者Cari Champion的专访时对自己下赛季的期望。

  “作为一名球员和领袖,我需要继续成长,继续激励自己前行。回顾自己以往的经历,发现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并且弥补,然后下个赛季以更强的姿态回归。”德罗赞说道。

  每个夏天,德罗赞都会专注于提高自己特定某一方面的能力,就像他的偶像科比所做的一样。从高中到现在一直都穿着科比战靴的德罗赞,每年休赛期都会去向科比学习一些东西,他坦言:“科比影响了自己的一切。”

  当大家都把他当做一个只会扣篮的肌肉男时,他通过夏天的努力练出了稳健的中投;防守对位球员认为他没有控球能力时他在夏天练就出一手娴熟的运球。面对体型较小的防守者他可以突入禁区得分或者低位背打,面对体型较大的防守者他可以用无解的中投让对手绝望,面对包夹他则通过提升脚步来保证自己能做出更多惊艳的表现。他一直未曾停下继续变强的脚步。

  德罗赞下赛季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还未能确定,但如果赌在三分球能力上可能较为靠谱。休赛期,他曾经在Instagram上传过他训练中投射700记三分的视频,700投450中,命中率也有64%。

  当然,一个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28.1%的德罗赞并不能立刻从一个糟糕的射手转型成为精准的三分投手,甚至他的三分能力能否达到NBA的平均水平还未可知。但是如果已经拥有精准中距离的德罗赞再有一手三分能力,那么他对于对位者的威胁将呈几何倍数增加,防守者面对拥有多样进攻技巧的德罗赞,将会更加不知所措。

  德罗赞对于挡拆运用娴熟,拥有极强的冲击篮筐的能力,他同样能够利用犯规走上罚球线得分并且效率还算不错,他的终结能力很强,有时能柔和地挑篮,有时能狂暴地隔扣对手。如此全面的德罗赞无疑将会是所有对位者的梦魇,当这位完全体状态的得分手进入状态之后,很难有人能真正限制住他。

  “能够有机会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是非常棒的感觉,我需要向他们展示,作为领袖的我,每一年都在变强。”德罗赞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397687.shtml report 1574 尽管上赛季德罗赞场均能够得到27.1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五,但他从不满足,他仍然渴望成长。从一位只能依靠身体的弹簧人转型成为NBA联盟中现役最富技巧的得分手,德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