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兄弟德比”!广州89中提前夺青超U14华南大区总冠军

广州富力FC 富力 阅读(0) 评论()

  由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一届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简称“青超联赛”)U14华南大区的比赛进行至第十三轮。作为本轮补赛的焦点之战,广州89中客场迎战梅州富力足球学校的比赛直接影响着华南大区冠军的归属。

  

  广州89中第13轮首发阵容

  

  广州89中VS富力足校再演“富力兄弟德比”

  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这场“富力兄弟德比”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凭借这场平局,广州89中以13轮9胜3平1负,进46球,失7球,积30分的成绩提前一轮锁定首届青超联赛U14华南大区的总冠军

  

  补赛前第十三轮华南大区对阵汇总成绩表

  广州89中作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广州地区合作的第一批网点学校,双方搭建校园青训体系仅有一年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人鼓舞。球队完全以广州89中的在读的初中学生组建,区别于传统体校的集中模式,89中的小球员除回家较远选择住校的几名学生外,其余全部是走读生。每天下午放学之后,小球员都会准时出现在球场,在富力俱乐部派驻校园的日本外教龟谷诚的指导下进行足球训练。

  

  广州市第89中主场—拾号体育公园

  中国足协今年联手全国校足办推出利用周末时间比赛的青超联赛,相比于传统赛会制比赛,联赛赛制很大程度减少了踢球对于学业的影响,给了小球员充分展现自己足球特长的空间,做到踢球学习“两不误”。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华南大区射手榜前两名的杨炀、陈均晗,两名同学今年均以不错的成绩顺利考入广州89中的高中。

  

  陈均晗(左一)在首回合“富力德比”中与裁判员及富力足校队长合影

  

  杨炀(左一)在首回合“富力德比”中头球争顶

  按照U14中青超联赛的规程和计划,广州89中将代表华南赛区最高水平的校园队伍参加9月底在江苏省举办的全国青超总决赛,届时小球员将代表广州在更高水平的赛场上与来自全国五大区的9支队伍同场竞技与学习,展现球队风采同时,也预祝球员们不断成长。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405235.shtml report 2575 由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一届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简称“青超联赛”)U14华南大区的比赛进行至第十三轮。作为本轮补赛的焦点之战,广州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