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NE冠军赛一边倒】“悍匪”不悍,“潮人”轻松夺冠

五星体育互动 阅读(0) 评论()

  

  备受期待的头条主赛——由次中量级卫冕冠军美国人本·阿斯科伦对阵瑞典的挑战者“悍匪”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的ONE冠军赛刚刚结束,阿斯科伦用了不到两回合就把“悍匪”降服,轻松夺冠。

  

  卡德斯坦之前以打PXC 赛事为主,战绩为6-0,包括5 次完结胜利,其中3 场是冠军争夺战。由于在第3 次的PXC 卫冕战备战训练中臀部受伤,他在2016 年错失了许多比赛机会,也在今年4月的回归赛中被瑞典的出色选手Juho Valamaa 降服。今年5 月,他从那场失败中回弹,以TKO 爆冷击败路易斯·桑托斯,成功获得了这次挑战阿斯科伦守护了超过3年的次中量级金腰带。

  

  

  本·阿斯科伦是史上最好的缠斗选手之一。绰号“潮人”源自他异于常人的风格,让他成为了美国摔角界的现代传奇,在2008 年的北京奥运会代表美国出赛。尽管梦想落空,他的表现仍是可圈可点。他在回到美国之后决定转战综合格斗。

  阿斯科伦是以绞术著称的摔跤手,在最近的6 场胜利当中分别以3 次TKO 和2 次肩固完结了其中5 个对手。他说与桑托斯的比赛让他意识到必须持续给卡迪斯坦施加压力,一刻也不能松懈,因为对手的拳头和膝盖威力太强大了。

  

  该项赛事采用5回合赛制,每个回合5分钟。击倒、由裁判叫停的技术性击倒、降服、选手教练或助手要求叫停比赛、选手口头认输、裁判判定,以上6种方式中的任何一种方式都可以判定确定一方获胜。

  1

  2分钟后,“潮人”开始“骑揍”

  

  不到两分钟,“潮人”阿斯科伦就用自己擅长战术掌握主动,抱腿,摔,按倒,骑乘,将阿德斯坦控制在胯下,开始了“暴揍”模式,悍匪被揍的满脸鲜血,仍旧坚持到本回合结束。

  

  

  

  

  小编不得不佩服“悍匪”,被揍得如此难堪,就是不认输!

  2

  再揍3分钟,game over

  

  第二回合,阿斯科伦故技重施,仍旧掌握了主动,在本回合还有52秒时候,中国裁判终于终止了这场一边倒的比赛。

  

  

  

  

  

  颁奖

  最终,阿斯科伦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没悬念,没毛病!

  

  

  

恭喜潮人!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422141.shtml report 3874 备受期待的头条主赛——由次中量级卫冕冠军美国人本·阿斯科伦对阵瑞典的挑战者“悍匪”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的ONE冠军赛刚刚结束,阿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