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2强赛恐生变!卡塔尔出局不说,“换帅”和“练兵”或将接踵而来

足球助手 阅读(0) 评论()

  8月31日的晚上,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次令人振奋的夜晚,武汉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又是一座“中国足球福地”。没错,国足1:0险胜乌兹别克斯坦给全国球迷带来了一份捷报,又把国足进军世界杯的希望从绝望的路口拉了回来,使原本出局在即的中国队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下一场国足唯有取胜卡塔尔,获得较多净胜球,国足才有可能出线。

  国足出线的几率很多人早已算过,可以说需要半个亚洲来帮忙,既然有希望我们决不能放弃。然而,面对最后一场12强赛,有关国足的好消息真是接踵而来,这一次中国队或许重演40强赛的好戏,中国队出线希望或将大增。目前,中国队已经到达卡塔尔多哈,正在为最后的比赛做准备。

  据悉,卡塔尔国家队近日出现严重内讧,内讧的主体事件围绕换帅而展开。根据卡塔尔《旗帜报》独家消息称,继卡塔尔在马六甲遭叙利亚3:1大胜之后,原本有希望保留出线机会的卡塔尔队已经提前宣告出局,这一结果引来卡塔尔足协的不满,输球之后的卡塔尔彻底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因此卡塔尔足协决心换帅。就在卡叙战前,卡塔尔主帅桑切斯还放出狠话要在最后两轮全部取胜,可结果是大败叙利亚,球队就此出局。如今中国队重燃希望,也必将全力以赴在卡塔尔身上取分,这也给卡塔尔队造成重大威胁。

  在现在的处境下,卡塔尔主帅下课的日子看来也不远了,面对球队的出局桑切斯现在也无力回天。最后一轮面对中国队,他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去争胜,反而中国队给了他无形的压力,那就是必须取胜。既然已经出局,中卡之战卡塔尔或将以“练兵”的心态与中国一战,这对国足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利好的消息。

  对于国足而言,面对这样一支主帅即将下课,球队士气低迷,无心恋战的队伍,中国队似乎已经受到了他们的帮忙,就看自己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国足最后会以怎样的阵容和结局来结束12强赛的征途,值得所有人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424371.shtml report 1714 8月31日的晚上,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次令人振奋的夜晚,武汉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又是一座“中国足球福地”。没错,国足1:0险胜乌兹别克斯坦给全国球迷带来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