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詹姆斯和克劳德同时首发,骑士阵容该怎么排?球迷评论炸裂!

  虽然此前骑士和凯尔特人关于欧文的交易出现了不小的波澜,但最终双方很好的解决了问题,骑士将欧文送至凯尔特人,得到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篮网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和热火2020年次轮选秀权,而据悉骑士在这笔交易中非常看重克劳德和篮网2018年首轮选秀权,篮网2018年首轮选秀权自不用多说,保守估计也是一个前5顺位选秀权,而克劳德则被大多数业内人士认为是这笔交易中最被低估的球员!

  

  克劳德上赛季曾代表凯尔特人出战72场比赛,场均贡献13.9分5.8篮板2.2助攻1抢断,而且克劳德身体强壮,技术全面,可以在场上游走多个位置!此外,克劳德还非常廉价,目前克劳德的合同还剩3年,而且年薪都是6、7百万,显然骑士打算长期培养克劳德,据悉骑士不仅仅将克劳德视为詹姆斯的替补,他们已经开始研究如何将克劳德和詹姆斯同时留在场上!

  

  那么如果詹姆斯和克劳德同时首发,骑士的阵容该怎么排呢?可能球迷首先想到的就是小托马斯+克劳德+詹姆斯+勒夫+汤普森这套阵容,克劳德打2号位,詹姆斯还是自己最擅长的3号位,不过克劳德最舒服的位置也是小前锋,2号位对上速度型球员有点吃亏,如果真可以这样排,那么骑士也不用大费周章细细研究,这也从侧面反映克劳德打2号位并不是最理想选择!

  

  但是如果克劳德打自己最擅长的3号位,那詹姆斯又该怎么办呢?球迷们又给出了一套方案,詹姆斯+JR-史密斯+克劳德+勒夫+汤普森,不过也有不少球迷表示不赞同:那要小托马斯和罗斯干什么?他们两人中任何一人都有担当首发控卫的能力,詹姆斯打控卫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呢?总之,球迷之间的讨论都快炸裂了,各种方案层出不穷,也有球迷表示应该排出这样一套阵容:小托马斯+JR-史密斯+克劳德+詹姆斯+勒夫,但这套阵容身高是不是有点吃亏,护框和篮板能力也遭到质疑!那么大家觉得骑士应该如何合理安排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NBA卧底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425578.shtml report 1330 虽然此前骑士和凯尔特人关于欧文的交易出现了不小的波澜,但最终双方很好的解决了问题,骑士将欧文送至凯尔特人,得到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篮网2018年的首轮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