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秒杀!齐达内理财有一手!两年花费不到一亿,皇马却夺冠无数

体育菌 阅读(0) 评论()

  随着九月来临,各大联赛的转会窗正式关闭,包括西甲在内。各支豪门今夏出手抢人,增援不少,反观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今夏的引援动作并不大,只平平静静地安然渡过了整个夏季。

  有媒体翻查皇马在最近两年夏季转会市场的行动,银河舰队的引援动作确实比以往平淡得多,主帅齐达内近两年在市场上支出更少过1亿欧元,仅8250万欧元而已!

  齐达内理财有一手!

  近两季皇马的收购:

  阿森西奥400万欧元

  瓦雷乔600万欧元

  莫拉塔3000万欧元

  特奥·埃尔南德斯2600万欧元

  施巴路斯1650万欧元

  共支出= 8250万欧元

  8250万欧元这数字,也是银河舰队在同一位主席及教练在任时的最低开支(两年合计)。

  从其他执教过皇马的主帅比较之下,凸显齐达内的理财成功。近年众多主帅中,花费最多的是佩莱格里尼,2009年夏天他花费了2.54亿欧元。博斯克执教时,两个夏季转会窗都有2亿欧元支出。

  而其他人,穆里尼奥用了1.28亿,安切洛蒂也用了2.9亿,宾尼迪斯执教不足一年,却已花了7400万欧元。成绩方面,齐达内更带领皇马蝉联欧冠冠军,两年间夺冠无数,银河舰队不再挥霍,近两年成绩又这样突出,这方面,不得不赞齐达内的功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427905.shtml report 1141 随着九月来临,各大联赛的转会窗正式关闭,包括西甲在内。各支豪门今夏出手抢人,增援不少,反观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今夏的引援动作并不大,只平平静静地安然渡过了整个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