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助力创造者 不羁常规由我创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1日,上海】追求创新的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致力于打造“由我创造”的运动理念,号召大家在运动中激发自己的创造力,突破自我潜能,创造更好的自己。adidas TERREX(阿迪达斯探锐)作为专业的户外运动品牌,无论从攀岩、越野跑还是山地骑行等各种户外运动,都希望能够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支持,通过传递"LIVE WITHOUT LIMITS 不羁常规"的户外运动态度,鼓励户外运动爱好者迎接挑战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adidas TERREX在此鼓励所有的运动创造者,奔向户外,突破束缚展开不羁常规的征途。adidas TERREX九月推出全新户外装备系列,多功能且色彩缤纷,为户外运动注入鲜活元素。追求弹力透气的设计及多重户外功能为人生第一场越野跑保驾护航,装备采用的科学设计也同时为各种户外运动带来良好的穿着体验,搭载时尚元素以全新的面貌创造属于你的全新生活方式。

  SKYCLIMB FL户外茄克/LITEFLEX户外短裤

 


  秋季交替时分户外天气状况千变万化,面对突降雨水侵袭,专业的户外装备可以带给户外越野爱好者更多出行保护。全新推出的adidas TERREX SKYCLIMB FL户外茄克采用PERTEX面料,抓绒面料还可以保暖。搭配包覆头型的兜帽及带有安全拉链的插手袋,让创造风雨无阻。兜帽,袖口以及腰部两侧均带有可调节的弹性抽绳,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同步推出的LITEFLEX 户外短裤采用四向弹力面料,腰部两侧的弹力腰带使越野时双腿不受束缚,加上正面的插手袋皆带有安全拉链,让户外爱好者的不羁征途更享舒适自在。

 

  SKYCLIMB FL 户外茄克(男款)

  CD9157(橙色)

  建议零售价:799元

 


  LITEFLEX 户外短裤(男款)

  AZ2150(黑色)

  建议零售价:399元

  TERREX AGRAVIC GTXW-TEX 户外越野鞋

  全新推出的TERREX AGRAVIC GTXW-TEX户外越野鞋采用GORE-TEX®面料材质,中底采用BOOST™材质,在提供充足的越野能量的同时,赋予在泥泞道路上行走更加平稳的感受。大底采用马牌橡胶材质,帮助抓地和平稳随行。

 

  TERREX AGRAVIC GTXW-TEX 户外越野鞋(男款)

  BB0954(黑色)

  建议零售价:1,299元

 


  TERREX AGRAVIC GTXW 户外越野鞋(女款)

  BB0970(粉色)

  建议零售价:1,299元

  SKYCLI FL户外茄克

 


  adidas TERREX同样为女性户外爱好者推出SKYCLI FL户外茄克,采用相同的PERTEX面料,助力她们在披荆斩棘中一路前行。抓绒面料,兜帽、袖口以及腰部两侧带有可调节的弹性抽绳,良好包覆头型的兜帽,加上衣身插手袋带有安全拉链,帮助遮风挡雨,为户外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SKYCLI FL 户外茄克(女款)

  CD9156(浅粉色)

  建议零售价:799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517382.shtml report 4495 【2017年9月1日,上海】追求创新的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致力于打造“由我创造”的运动理念,号召大家在运动中激发自己的创造力,突破自我潜能,创造更好的自己。a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