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绿军有意明夏追乔治和安东尼,火箭要哭了 勇士要怕了

另眼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凯尔特人和骑士在经历不小的波折后终于近日完成了小托马斯和欧文的交易,也让这个夏天的球员交易基本落下帷幕。但是休赛季前期还引起比较多议论可能交易的卡梅隆-安东尼却还是呆在尼克斯,今天就有关他的消息曝出。

  根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消息,伴随凯瑞-欧文正式入主凯尔特人,东部军备竞赛暂告一段落,绿军掌门人、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相信凯尔特人今年大有可为,但提醒说不要迷信目前的纸面阵容。

  凯尔特人在手握一大把优质筹码的情况下换来大牌球星海沃德和欧文,而总裁安吉还不满意,他们还有未来2年的5个首轮签。这些都是做大交易的好筹码。在今夏追保罗乔治不得的情况下,转而得到了海沃德和欧文,但是安吉比不会停下追求的脚步,过去4年,安吉做了22笔交易,所以他的风格什么样不必多说。未来还有交易是肯定的。

  而保罗乔治明夏会成为自由球员,他对于争冠是很渴望的,而现在凯尔特人的牌面实力也很不错,特别明夏还有很多交易的筹码,那么保罗乔治重回东部也不是不可能,甚至可能带上威斯布鲁克。因为到目前为止威少还没同意2亿多的顶新续约,他应该也是在观望,看看新赛季球队的发展磨合情况。看到杜兰特获得了自己的首个总冠军,他也渴望,毕竟他也是在巅峰期。

  而安吉明夏的另一个目标就是卡梅隆-安东尼,在今夏安东尼要走就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走成,因为他一心想去火箭,但是火箭却没有合适的筹码。安东尼为什么想去火箭,说白了也还是为了总冠军。一个联盟顶级球星,一生无冠可以说是非常的遗憾的,而且现在年龄也慢慢上来了,趁着还可以打一两年的情况下,是非常希望完成一个总冠军的梦想的。而凯尔特人就很有希望能完成安东尼的梦想,而且都是在东部,起码进入东部决赛的希望是很大了,离进入总决赛也只是一步之遥。所以安东尼加盟凯尔特人也不是没可能的,甚至他还可能愿意降薪加盟。

  另外据传乐福在骑士郁郁不欢,完全没有在森林狼时候的开心,明夏也可能会被交易或出走了。那么他会到哪里呢,相信凯尔特人也不会想错过一个曾经20+20的全明星大前锋。而按照绿军的牌面实力,相信也可以吸引乐福的兴趣,那么这样的话,明夏的绿军就厉害了。

  届时绿军的阵容就很强大了,乔治、安东尼、欧文、海沃德、霍福德、乐福,最少首发五虎都是全明星,连勇士都要怕了吧。看来安吉的欲望不小啊,明夏的交易市场又将要震动了,不知道火箭知道安吉的野心之后,会不会跳起来竞争呢,莫雷应该会从中挑一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27884.shtml report 1830 凯尔特人和骑士在经历不小的波折后终于近日完成了小托马斯和欧文的交易,也让这个夏天的球员交易基本落下帷幕。但是休赛季前期还引起比较多议论可能交易的卡梅隆-安东尼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