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主帅:不放弃反超取三分 下两场将决定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3-1击败大连超越队,取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局不利,主力中后卫唐德超开场没多久就受伤下场,大连超越队在半场前抓住定位球机会先拔头筹,1-0领先上半场,但是下半场梅州客家队分别由外援塞尔戈和杰帕的梅开二度,顺利反超3-1拿下比赛,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后,梅州客家队积分升至21分,暂时力压丽江飞虎队和保定容大队排名第14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梅州客家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开场后15分钟前,我们的形势都不错,但是唐德超的受伤下场,彻底的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半场前丢了一球,场面上我们有些混乱。半场休息的时候,我跟大家说了,这场比赛是生死战,输了就非常危险了,无论如何下半场要争取扳回来,只要进了第一球,我们就有进第二球的希望,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他们做到了,我要感谢他们没有放弃。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是给我们高兴的时间也许只有今天晚上,明天,我们又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

  那么下两场比赛是不是对球队的命运更加重要呢?亚历山大说:“其实,不光是这两场比赛,我们现在的处境,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每场比赛都跟踢决赛一样,不能有任何的放松。当然,接下来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我们在保级区后面的三支球队,双方直接对话的比赛结果,也许就要决定明年踢什么级别联赛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全力以赴!”(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40482.shtml report 623 北京时间9月2日19:45,梅州客家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3-1击败大连超越队,取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本场比赛梅州客家队开局不利,主力中后卫唐德超开场没多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