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尔:出现天价转会费,不该去责备球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ESPN报道,戴尔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盛名和财富,该怎样去应对,很多球员并没总是准备好,但是他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今夏转会市场,转会费猛增,球员们也感受到了所谓的“涓滴效应”,特别是在英国足球圈。

  戴尔说:“这并不容易,人们很难去意识到,对我们而言也很难去处理当前的情境。大家都是普通人,自怀天赋,所以面对充满金钱和名誉的足球,真的很难去处理所有的情况。”

  “登贝莱踢球很棒,有人(巴萨)愿意为他付1.4亿镑,这不是他的错。”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要做个榜样,我们要正确行事,因为有成千上万的小孩都在看着我们。我认为球员能成为榜样非常棒。我认为英格兰国家队的小伙子们,每个人都表现的非常好。”

  “很明显,如果你去跟着周围的21岁或者22岁的小伙子6个月,我确定你会看到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认为每个人都要意识到,我们都是一些年轻人。在足球领域,25岁可能就是职业生涯的中期了,但是从生命的角度来看,仍然是个年轻人,所以他们也会犯错误。”

  “我认为如果球员为踢球而忧虑,这是最好的。我始终坚信,如果我的心里惦念足球,其他所有事情都会好起来。”

  “我现在非常期待比赛,很明显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每周都可以上场。在温布利球场踢球很特别,但是这和上赛季相比,也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42471.shtml report 933 据ESPN报道,戴尔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盛名和财富,该怎样去应对,很多球员并没总是准备好,但是他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今夏转会市场,转会费猛增,球